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爆TVB将裁员200人 陈志云:不排除任何可能

TVB行政主席邵逸夫(左五)、方逸华(左二)等高层一同出席活动
TVB行政主席邵逸夫(左五)、方逸华(左二)等高层一同出席活动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有传香港无线将裁员200人,业务总经理陈志云27日表示,现在经济大环境很不好,他们一直有检讨公司的架构和人手,12月初就会有结果。

  问陈志云是否即是裁员,他说:“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怕不怕影响士气?)“不止士气,其实大家都不希望这样,但公司要和股东交代,我们只希望将坏的影响降至最低。”

  陈志云表示,2003年非典的时候也试过有人事变动,这是一个痛苦和难做的决定。

问他这次裁员会否多过2003年的时候?陈志云说:“如果多过也不出奇,毕竟现在的大气候不会好得过2003年,但如果有行动都会一次性,希望员工们可以安心,但我们不会裁艺员,他们是生财工具,会牵涉到幕后和行政人员。”

  邵逸夫(六叔)27日出席“长期服务暨杰出员工荣誉大奖颁奖礼”。六叔由方逸华陪同到场,问到他们对于无线裁员的事,方逸华只说:“我今日是来吃饭。”说罢便与六叔入场。TVB副行政主席梁乃鹏对“裁员”问题十分避忌,表示不谈这些。

  艺人吴卓羲在无线已服务十年,对于公司裁员,他说,觉得现时经济低迷,他都能理解的,因为很多其它公司也有裁员,近日有很多部门的同事都有讨论这件事,但他们这些小职员也是等公司安排。提到陈志云表示不会裁艺员,吴卓羲说,可能幕前的人不及幕后人多。

  李克勤表示,自己只是小职员,有关裁员的事应该问陈志云,也不可以乱答。他都是听公司的安排。当然没有人希望会裁员,相信都是金融海啸逼成的,而公司本身有自己的政策,或者幕后的人比幕前人多,职员也是按本子办事而已。对于苗侨伟称有事就裁员没有义气,李克勤说,自己不懂答,总之裁不到他自己就可以了。

  杨怡则表示,每间机构有其运作模式,经济不景难免带来这些影响。她都知道裁员会令人心惶惶,只希望经济快点复苏。她说,自己做幕前最重要是听教听话,做好自己本分。

  胡枫表示不知道详情,也不希望有这件事发生。但他相信不止无线,全世界都有这些问题,无法避免。他说,每个机构都有自己的政策,他不懂商业上的事,若收入比预期少的话,要裁员也难免。

  王祖蓝27日出席新唱片活动,对于无线裁员,他反问:“是么?等我看下报纸先,会不会裁我呀?”他会否问问高层呢?他表示不会了,行政的事留给行政的人处理好,只希望不要影响士气。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云 | 方逸华 | 李克勤 | 邵逸夫 | 吴卓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