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娇评价两个爸爸:周星驰比较酷 刘德华比较帅

  耗资1.5亿人民币的王晶新片《未来警察》日前正在北京片场紧张赶拍。在这部汇集了刘德华范冰冰、大S等明星的科幻力作中,科技镜头高达900多个,有望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特技镜头最多的一部影片。而曾在《墨攻》中擦肩而过的刘德华与范冰冰则终于能在电影中与华仔终成眷属。

  日前,剧组首次组织媒体前往片场探班,主要演员的未来战士造型第一次出现在媒体镜头内。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一场未来世界唐代文物展的重头戏,刘德华、范冰冰、刘洋等主要演员都身着银黑相间的未来警服,轻薄的衣料充满了金属感。这身未来警服看起来英姿飒爽,但可苦了穿着它的演员,刘德华透露:“看着很帅,只是穿上一动,衣服就破了,所以将来拍起来就要看程小东怎么设计动作了,希望不要弄破衣服。”未来警察究竟是如何生活的呢?刘德华笑称:“未来警察基本都是不吃饭,也许和太空人那样吃压缩饼干吧。”

  有范冰冰做未来老婆,有大S做红颜知己,连助手都是由有着内地林志玲之称的刘洋饰演,刘德华此次可谓艳福不浅。当被问到最中意这3位美女中的哪位时,刘德华笑道:“当然都喜欢了。”不过刘德华最喜欢的还要当属“女儿”徐姣,“我看过她的电影,非常喜欢,现在我已经把她当自己的女儿了。”深得“刘爸爸”真传的徐姣在回答更喜欢周星驰还是刘德华时,机智地说道,“周爸爸比较酷,而刘爸爸比较帅”。一直抱着徐娇的刘德华在听到此话时也是连连点头,直夸徐姣聪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范冰冰 | 徐姣 | 刘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