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唐一菲片中造型亮相 《未来警察》帅气

《未来警察》主创人员在媒体见面会上
《未来警察》主创人员在媒体见面会上

《未来警察》唐一菲“反一号”造型
《未来警察》唐一菲“反一号”造型

  昨天,由王晶执导的商业大片《未来警察》在中影集团怀柔影视基地召开了首次媒体见面会,主演刘德华、范冰冰、唐一菲、徐娇等以片中造型亮相。

  《未来警察》讲述的是刘德华等饰演的未来警察们和“罪美人”反派团伙进行的70年的正义与邪恶的较量。范冰冰和大S分别饰演刘德华的两位爱人,范冰冰饰演一位未来警察,为保护博士而死。大S饰演2060年的警察,也与刘德华一起并肩战斗。

  媒体见面会上,刘德华身着黑色与银色相间的未来警察服装,显得帅气十足。

“反一号”唐一菲则以低胸黑色皮衣亮相。据了解,影片中最具看点的就是刘德华与唐一菲的打斗戏,打斗场景需送到好莱坞进行后期特效制作。对于这身装扮,刘德华感觉很酷,但是由于太贴身,行动起来有一些不太方便,刘德华说:“看着很帅,但是穿上一动衣服就破了。所以拍起来要看导演怎么设计动作了,希望不要再弄破衣服了。”

  这次出演《未来警察》,刘德华可谓“艳福不浅”,除了“老婆”范冰冰、红颜知己大S外,身边的助手刘洋都是大美女。问到最喜欢谁时,刘德华说:“当然都喜欢了。如果可以的话,希望都能当我女朋友。”

  虽然美女养眼,但刘德华最喜欢的还是“女儿”徐娇,他说:“我以前看过小徐娇的电影,现在已经把她当做自己的女儿了。”当把刘德华和以前合作过的周星驰做比较时,徐娇乖巧地说:“周爸爸比较酷,而刘爸爸比较帅。”一直抱着徐娇的刘德华很开心。

  据悉,影片特技镜头多达900多个,有望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特技镜头最多的一部影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徐娇 | 范冰冰 | 唐一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