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女献身陈宝国 成就英雄勇者传奇

黄曼

  在动乱的年代谱写下的青春爱情,刘芳侠在想像她的诗情画意,为了挚爱的男人付出生命,让这个男人得到他最想要的荣誉—成为真正的勇者。英雄对于他身边美女是十足的白马王子,爱很简单、爱很自私,好像也很伟大。刘芳侠的飞蛾扑火,产生了一段不朽的经典。追逐理想、心中的恋人、幸福的感觉,这是每一个女人都想拥有的,虽然她的英雄为了他所要奋斗的目标而不能给她所想要的爱情,但是她也认为是值得的,就像春天的气息只是略带划过而已,闻香扑面。

刘芳侠成为爱的悲剧,她的英雄成就传奇,因为在这里,有着硝烟,有着另一种感觉的爱,刘芳侠只是一个女人,然而她展现出来的却是挥之不去的影像,在这里风暴与凄美并行。

  电视剧《勇者无敌》是电视剧《仁者无敌》的姊妹篇,是一部间谍题材的悬疑剧,由陈宝国率黄曼等人出演,演员阵容可谓老将新人齐齐出马。导演孙文学称,虽然这部戏也是军旅题材,但是《勇者无敌》独辟蹊径,一定会脱颖而出,以黄曼为主的几位演员也一定会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刘芳侠的扮演者黄曼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并出演过《半路夫妻》、《女人心事》、《马鸣风萧萧》等多部电视剧。在戏中饰演著名演员陈宝国的红颜知己,可谓是又一个新的挑战,可视点颇多。希望明年电视剧播出的时候观众能喜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芳侠 | 黄曼 | 陈宝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