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空巷子》热播 观众对周一围边赞边骂

《空巷子》周一围牛萌萌
《空巷子》周一围牛萌萌

周一围
周一围

  正在成都、昆明热播的《空巷子》,该剧紧凑的故事情节和剧中男主角饱受生活和感情折磨的引发了观众“爱恨交加,边骂边看”的现象。该剧由周一围、牛萌萌分别扮演男主角陈大明、女主角马华沙,佟丽娅、张英、娟子联袂出演。

  日前记者针对这一现象采访了一些观众,他们纷纷表示,该剧故事特别吸引人,男主角陈大明(周一围饰)受感情折磨、生活压力、被人陷害,却依然勇往直前不放弃,让人为之气愤却又有些同情。有质疑的声音自然也有赞同的声音,有观众说:“我觉得这部剧只是将某个东西放大,为什么有些人关注,就是因为它有吸引你的地方。

男主角的纯真让人向往,美好的东西被摧毁是悲剧,但观众更希望在悲剧中看到一丝希望,对希望的不放弃。

  《空巷子》一经播出,热评如潮,在各地也稳居收视榜的前几位,相信将于12月在个其他电视台的播出也将再创收视佳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萌萌 | 陈大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