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纸醉金迷》收视率飙升 胡可演绎刁钻美人

胡可
胡可

胡可
胡可

胡可
胡可

  《纸醉金迷》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一周以来成绩斐然,在港台、内地好剧云集的几个沪上电视剧频道中收视率名列前茅。众所周知,一部电视剧的开端几集总是低于结尾的收视率,但《纸醉金迷》刚开播的一到四集就创下了6.28%的高收视率,紧随播出渐近尾生的《啼笑往事之噱占上海滩》,和播出过半的《一颗颗眼泪都是爱》,单集甚至创下了6.98%的高收视率。胡可演绎的刁钻美人交际花东方曼丽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纸醉金迷》的开篇就很有气势,居然有点电影的感觉,全剧从惨烈的长沙大火开始演起,胡可等三位女主人公在日军飞机的一路轰炸之下,与众多逃难的人群一起辗转来到了陪都重庆,由于被不同的人所搭救,她们在重庆过上了截然不同的生活。

前几集戏的节奏出人意料地快,叙事手法毫不拖拉,几位主人公大起大落的人物命运很快就让人深陷其中。

  《纸醉金迷》中胡可将首次出演风尘女形象形象,而这个张恨水笔下的风尘女,外表冷艳妖野、实际内心善良。胡可演绎的东方曼丽依靠美貌和智慧,另男人都围着她团团转,胡可曾笑言自己“东方不拜”。主持人出身的胡可,这几年来影视方面成绩不俗,随着演技的不断丰富,胡可呈现给大家不同的银幕形象,几乎每一个都塑造得相当成功。时下,由胡可主持的另一部电视剧《风月》也在地方台火热播出。胡可和葛优还将以一段压轴“相亲戏”,出现在2009年冯小刚重返贺岁档电影《非诚勿扰》中。

  《纸醉金迷》被誉为是到目前为止张恨水作品中被拍得最好的一部,因为其广受关注,并已经成为收视热点。接下来剧情将怎样发展,胡可演绎的的交际花东方曼丽将带给大家怎样的非凡感受,请大家继续关注每晚三集联播的《纸醉金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 张恨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