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神秘玩失踪 性感反派唐一菲成大S

《未来警察》唐一菲“反一号”造型
《未来警察》唐一菲“反一号”造型

《未来警察》唐一菲“反一号”造型
《未来警察》唐一菲“反一号”造型

《未来警察》媒体见面会现场
《未来警察》媒体见面会现场

  昨日,记者应邀前往中影集团怀柔影视基地,参加了《未来警察》拍摄半个月以来的首次媒体探班。导演王晶、动作导演程小东、主演刘德华、范冰冰、唐一菲、徐娇等人悉数到场。除小演员徐娇外,其余演员全部以片中造型亮相。无论是刘德华为首的“未来警察”们,还是以唐一菲为首的反派集团,在服饰上均给人以一种耳目一新的震撼感,让人对未来时空的情形充满了幻想。

  相对于未来警察们较为严谨的制服,片中唯一一位女反派唐一菲可是赚足了人气。

一身黑色紧身皮装,将其“S”形完美身材凸显得淋漓尽致——工作人员跟唐一菲私下开玩笑说:大S没来,但是我们还是有“S”。酥胸半露的惹火造型,让唐一菲成为了全场的焦点,不知日后唐一菲与刘德华拍摄片中多场打斗场面时,刘天王面对半裸上阵的唐一菲会不会一时分心?

  而探班可谓“惊鸿一瞥”,记者只看到了刘德华与范冰冰在2130年的场景中的“超时空表演”,在发布会上火辣惹眼的新锐性感女星唐一菲神秘玩失踪。当记者向棚内一工作人员打听时,才得知唐一菲的戏份几乎全是武戏,需要诸如威亚等特技装备,场面十分惊心动魄,但当天并没有安排唐一菲的通告。工作人员爆料:刘德华和唐一菲的打斗戏份将是全片中最精彩最吸引人的部分,二人的打斗从2130年持续到2060年,是一条贯穿全片始末的重要线索。诸位男记者提出想单独采访唐一菲,却被告知其已经离开,看来性感反派唐一菲还真懂得吊人胃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一菲 | 刘德华 | 范冰冰 | 徐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