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大风歌》拍毕 刘雨鑫结束悲惨命运

刘雨鑫
刘雨鑫

刘雨鑫《上海王》造型
刘雨鑫《上海王》造型

刘雨鑫《大风歌》剧照
刘雨鑫《大风歌》剧照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大型史诗电视剧《大风歌》近日仍在赶拍,对于演员刘雨鑫来讲,《大风歌》是她继《上海王》后的又一次自我挑战。该剧是她的第一部古装戏,也是造型最出人意料的。刚刚杀青自己戏份回京,对刘雨鑫来说不仅仅是一项工作的完成,更是她悲惨命运的结束。

  刘雨鑫在该剧中饰演戚姬,众所周知,她在历史上是一个极具传奇色彩的人物。戚姬是汉高祖刘邦的宠妃,也是西汉初年的歌舞名家,擅跳“翘袖折腰”舞。但戚姬在历史上留名却并不是因她的美貌,才华、得宠,而是因为,刘邦死后,吕后将她的手脚砍断,挖出眼珠,熏聋了她的耳朵,灌哑药,关在猪圈里,起名为“人彘”。

  通览刘雨鑫以往的作品,无论是现代戏《爱无尽头》中的“于笑笑”、《还债》中的“淑月”;还是年代戏《上海王》中的“沁云”,《对攻》中的“罗闭月”,刘雨鑫所饰演的角色大多是美丽娇艳的形象。此次在《大风歌》中,刘雨鑫却要在摄像机和聚光灯前素面朝天、光头示人,这对于每一个女演员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能够让“小刘美女”如此牺牲形象,该剧一定有很多吸引人之处。期待早日看到刘雨鑫的大胆尝试,看她如何从美丽娇艳的“戚夫人”变成惨不忍睹的“人彘”,给观众带来的是“惊”还是“喜”。(小蚂蚁/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雨鑫 | 戚姬 | 刘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