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获妈妈力挺 计划明年世界巡演(图)

布兰妮和妈妈林恩-斯皮尔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8日,当地时间11月27日布兰妮的母亲林恩-斯皮尔斯接受了采访,她表示,“布兰妮是个很棒的母亲,她教育和照顾孩子很有技巧。”布兰妮如今正在欧洲推广自己的新专辑,明年还将举行世界范围内的巡演,看来小甜甜真的回来了。

  布兰妮重新出发 获妈妈力挺

  林恩-斯皮尔斯(LynneSpears)肯定很感谢上苍。去年她看着自己的名人女儿布兰妮一天天消沉,而今年布兰妮全新出发重振乐坛。
27岁的布兰妮在经历过强制住院治疗、2007年臭名昭著的剃头事件这些及其损害公众形象的事情之后是如何振作起来的?

  “是因为爱以及细心的呵护,”星期四(11月27日)林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些时候你必须安静下来。要停下来仔细的思考。有很多的人关心布兰妮、喜爱她,如今她从阴影中走出来了。”

  母亲大赞布兰妮 称其在家时就是个普通人

  虽然小甜甜目前还没有拿回孩子的抚养权,林恩还是对布兰妮教育和照顾孩子的技巧大加赞赏。“她是一个很棒的妈妈,她能引起孩子的兴趣并十分可亲,”斯皮尔斯家的家长如是说。“在家,没有人在旁边的时候,布兰妮就是个普通人。”

  布兰妮明年世界巡演!

  在单曲《Womenizer》取得巨大成功之后,布兰妮现在正在忙着在欧洲推广自己的新专辑《Circus》。而且明年她计划举办世界范围内的巡演。“我想布兰妮已经准备好了全新出发,现在的她已经变回了原来那个自信、有才华的小甜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斯皮尔斯 | 小甜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