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祈望》开播 尤小刚与安徽卫视闹不和

  新华报业网讯 以描写爱情、亲情与友情为主,与《渴望》有异曲同工之妙的《祈望》将于今晚安徽卫视在全国首播。为了给该剧造势,安徽卫视打出“20年前看《渴望》,20年后看《祈望》”的口号,但《祈望》导演尤小刚对《渴望》姐妹篇的叫法不太乐意。

  据悉,安徽卫视此次为买断该剧的电视版权投入上千万巨资,希冀该剧能引发20年前《渴望》般的收视热潮。“其实这部戏跟《渴望》没有关系,完全是宣传炒作,如果硬要说有联系,那就是两部戏都是讲普通人生活的,我相信孙淳扮演的姜文君,茹萍扮演的芦苇,会像刘慧芳、宋大成一样被观众接受。”尤小刚表示,虽然拍了“秘史”系列,很多观众以为自己只会拍古装剧,其实他是情感剧的老手,且不说刚刚播过的情感剧《一生有你》(原名《死去活来》),早在20年前,他就拍过《京都纪事》,明年准备再拍一部《期望》,组成一个情感剧系列。“完全没有必要借《渴望》来炒作”,尤小刚对安徽卫视的宣传感到不满:“我之前已经知道了这个宣传口号,我当时就表示要改,但剧都要开播了,还是不改!”据安徽媒体同行介绍,尤小刚之前并没有出席在合肥的《祈望》新闻发布会。

  在《祈望》剧中,孙淳饰演的姜文君是卫生局的一位副处长,而在央视明年开年大戏的候选《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孙淳也是主演。 张 漪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淳 | 姜文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