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英俊小生赵滨《鸽子哨》中精湛演技震撼人心

赵滨《鸽子哨》剧照
赵滨《鸽子哨》剧照

赵滨《鸽子哨》剧照
赵滨《鸽子哨》剧照

  作为青年演员中的佼佼者,赵滨不仅有着英俊硬朗的外表还拥有出色到位的演技,今年,由赵滨主演的两部精品影视剧《女人不哭》《生死十日》一经播出便取得了不凡的收视率,赵滨也因此得到了广大影迷和观众们的认可,此后,赵滨在张纪中的历史古装大戏《兵圣》中重磅出击,饰演在春秋战国时期最浓墨重彩的君王——越王勾践。

  结束《兵圣》的拍摄,赵滨又加盟了以改革开放为主的三十三集电视剧《鸽子哨》,在该剧中饰演时代青年米晓书。

  相对于以往的人物,米晓书这个角色既没有显赫的地位,也无丰硕的财富,在人生的轨迹上似乎有些平淡,但平凡的人也会有着不平凡的经历和思想,在赵滨的演绎下,让这个平凡的人在无数细微之处散发着睿智的闪光点,整个人物从内心到形像立刻丰满起来。

  在赵滨拍戏的时候,常有其他当时不拍戏的演员在一边观摩,尤其在赵滨出演情感戏和一些需要极强爆发力的争执戏时,现场经常鸦雀无声,全场都沉浸于赵滨投入的表演氛围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滨 | 米晓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