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快乐东南行”巡演济南(图)




  近日,一场快乐旋风席卷齐鲁大地!

  东南卫视“快乐东南行”大型巡演近日唱响济南,为了更好地展示齐鲁风采,发掘出在城市各个角落的“明星脸”和演艺人才,《快乐东南行》剧组和山东电视台《综艺满天星》联手出击,展开“明星脸”和演艺人才搜索行动。

  比赛在济南体育中心进行,比赛引起了山东许多有才艺观众的兴趣。比赛时间是下午两点,可才中午12点,正是艳阳高照,却已经有许多人把选拔的舞台围了个水泄不通。

他们当中有街舞演员、有魔术师、有杂技高手、还有能唱原汁原味沂蒙山小调的乡土歌手,他们都希望能够通过这个活动成为东南卫视的特邀演员,出现在东南卫视《开心100》、《超级明星》、《海峡传情》等全国知名栏目的舞台上。比赛进行的很激烈,经过专业评审认真的审定,最后的幸运儿脱颖而出,顺利拿到了通往东南卫视的通行证。

  让这些选手意想不到的是当晚他们还接到了《快乐东南行》剧组的邀请,出现在了当晚演出的现场,他们当中优秀演员的代表甚至直接参与了表演。帅哥组合一曲边跳边唱的《精武门》、夏唯一的韩红模仿秀、郝开心的反串在场内激起了一次又一次欢乐的浪潮。届时他们还将在东南卫视的舞台上和明星同台最近距离接触偶像。向八闽观众、乃至全国人民展示齐鲁人民的风彩。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