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翁虹育儿光盘免费发 现场教准妈妈包尿布

翁虹

翁虹包尿布

  11.27日是感恩节,由翁虹一家出演的《感恩母爱——安儿乐科学护理宝宝》教育光盘首发仪式,于感恩节当天在北京海淀区妇幼保健院举行。翁虹现场为准妈妈们演示如何正确的给宝宝包尿布,亲手将光盘送到在场的准妈妈手上,嘱咐她们好好学习护理宝宝的科学方法。

  谈到自己的小宝宝,翁虹笑称这个光盘是小水晶第一次“触电”。她在照顾宝宝的过程中也一直在咨询专家,阅读专业书籍。她说,宝宝小水晶非常可爱、健康,这与她的精心护理是分不开的。她希望通过这个光盘和全国的准妈妈们分享育儿经验,也希望帮助新妈妈们当好宝宝的护理师!

翁虹包尿布

翁虹发光盘

  据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白亚琴介绍,20万张《感恩母爱——安儿乐科学护理宝宝》教育光盘将在首发仪式后陆续向全国30个城市的准妈妈、新妈妈免费发放,帮助广大年轻父母用科学育儿的新理念培养体魄强健、心智健康的新一代。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小陶虹亮相孕味十足 与翁虹探讨育儿经(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张伟 摄 朱雅清 文 小陶虹拍卖朋友送的礼物. 前(25日)晚,著名演员翁虹、小陶虹和名模郭桦参加了由《妈妈宝宝》杂志社和红十字基金会天使妈妈基金联合举办的"天使妈妈在身边"大型公益活动...

08-10-27 08:2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