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杂志爆茱莉怀孕外界哗然 双胞胎才4个月(图)

  “In Touch”杂志封面刊登安吉丽娜·朱莉又怀孕的消息。

  最新出炉的美国“InTouch”杂志封面刊登安吉丽娜·朱莉又怀孕的消息,外界哗然。因为她与布莱德·皮特的那对小双胞胎,现在不过四个月大。

  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第一个独家又神准报道朱莉怀孕的杂志“InTouch”,这礼拜最新出炉的封面故事称“安吉丽娜·朱莉再次怀孕”,许多人看到都觉得不相信,不过“InTouch”坚持自己有可靠消息来源,报道绝对不假。


  “InTouch”表示,这个消息是一部预计明年三月开拍的电影“Salt”的工作人员透露的,他亲耳听到预定的女主角朱莉,在十一月初告诉制片人,拍摄的档期必须赶紧提前,因为她又怀孕啦。

  报道说,朱莉最近在为电影密集宣传接受访问时不停透露,她很希望再增加家庭成员,不过许多媒体都以为她又要再领养一个孩子,还问朱莉这回想领养哪一国的小孩?但朱莉却答非所问,留伏笔表示:什么事都可能发生,让媒体丈二金刚摸不着头绪。

  当然也有媒体不相信,打电话问朱莉的发言人,遭到对方否认,但“In Touch”仍然言之凿凿,搞得另一本杂志“Life&Style”,这个礼拜的最新封面也硬摆上朱莉再度怀孕的消息。

  报道说,去年朱莉的发言人刚开始也是否认她怀孕,结果反而被“InTouch”揶揄,难怪现在美国的其它媒体不敢小覤这些杂志的独到功力,只不过,大家也奇怪,为什么每回朱莉怀孕,都刚好是“InTouch”抢到独家。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安吉丽娜 | 朱莉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