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朱玲玲罗康瑞苦恋8年修成正果 > 最新动态

朱玲玲举行“闭门婚礼” 章子怡化妆师伺候(图)

  48岁的“最美丽港姐”朱玲玲昨日低调再婚,她与60岁的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于新加坡举行“闭门婚礼”,记者在场见到曾替巩俐、章子怡化妆的新加坡着名造型美发师DavidGan,他承认帮朱玲玲化妆。

朱玲玲罗康瑞昨日低调再婚。

  曾替巩俐、章子怡化妆的新加坡著名造型美发师David Gan。

多名保安在酒店大堂驻守。

  11月2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48岁的“最美丽港姐”朱玲玲昨日低调再婚,她与60岁的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于新加坡举行“闭门婚礼”,一对新人只邀请少数至爱亲友出席分享喜悦,当中包括好友林子祥、叶倩文,而朱玲玲前夫霍震霆及3名儿子启刚、启山及启人为免尴尬,未有出席;不过,儿子们已送上礼物祝福母亲踏上人生新一页。

  朱玲玲感动落泪

  婚礼过程温馨、感人,当宣誓及交换戒指一刻,朱玲玲感动得热泪盈眶。


  自朱玲玲与罗康瑞的结婚消息于前日传出后,即成为城中热门话题。由于两人同属再婚,朱玲玲亦要顾及霍家体面,故尽量将婚事低调处理,一对新人刻意选在新加坡行礼,以及只邀请双方家长及少数亲友出席,极为保密。

  婚礼地点初时众说纷纭,既有指是私人别墅,亦传过多间酒店,最终,他们在新加坡的四季酒店摆喜宴,一对新人包下20楼的宴会厅作行礼及婚宴之用。

  林子祥叶倩文到贺

  昨日,大批香港及当地传媒齐集酒店追访,酒店的保安亦明显加强。记者尝试到20楼察看时,随即被保安人员拦截,保安相当严密。其间,曾有人目睹林子祥与叶倩文的踪影,因而确定四季酒店是“罗朱联婚”的婚礼场地。

  霍震霆与儿子免尴尬缺席

  据悉,婚礼于昨午3时30分举行,由当地婚姻注册官到酒店主礼,双方家长、少数亲友及林子祥、叶倩文在场见证,宾客以男家亲友为主。整个过程约1.5小时,一对新人流露开心笑容。宣誓及交换戒指重要时刻,朱玲玲感动得眼湿湿,而叶倩文亦为好友开心,表现兴奋。

  章子怡化妆师侍候

  仪式完成后,新郎与新娘返酒店房稍作休息,晚上再与亲友到20楼举行晚宴。一对新人今日则休息一天,明天(29日)便返港,并于晚上补请双方好友吃饭庆祝。

  记者在场见到曾替巩俐、章子怡化妆的新加坡着名造型美发师DavidGan,他初时不肯接受访问,但被记者重重包围下,才承认帮朱玲玲化妆。DavidGan说:“朱玲玲是我见过最靓的新娘,她换了3套服装,晚宴会穿着红色晚装。”

  3儿子送上贺礼

  朱玲玲的婚礼未见前夫霍震霆及3名儿子出席,全因为免尴尬;不过,儿子们明白母亲的心情,也戥母亲组织新家庭而开心,他们已送上礼物祝贺。而昨日有消息指出,未有赴新加坡的霍启刚趁机陪伴女友郭晶晶。至于霍启山,他昨日身在香港,霍启人则在外地读书。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玲玲 | 叶倩文 | 林子祥 | 罗康瑞 |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