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Milo Hsu自创珠宝 独角仙蝴蝶飞上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8日12:12 来源:搜狐娱乐

  曾于Gucci、Emporio Armani等品牌担纲珠宝系列设计师的徐程峰,自去年回到台湾专心创作自有品牌Milo Hsu珠宝,今年再以自然生态中各式昆虫如独角仙、蝴蝶等为灵感,创作“Spiritelli”(意大利文意为“精灵”)主题,献出第2个订制珠宝系列,共超过百件的绝妙设计,于今、明2日在台北晶华酒店展出。

  Milo Hsu的设计均根源于自然,这回亮相的Spiritelli新作,可说是他的“昆虫异想世界”,像是蜉蝣、蝴蝶、蜻蜓、蜜蜂、天牛、蝉、独角仙等昆虫胸针,在他丰富想象力的幻化下,有着奇幻精灵般的精致奇妙姿态。

  设计师也大量采用拓帕石、蛋白石、彩色刚玉、香槟钻、黑钻与蓝橘钻等各式彩宝,宝石以圆润的蛋面切割搭配细致流畅的金属线条,整体设计轻盈灵动,并以丰富配色展露无穷生命力。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