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刘德华报恩出演 片场俘获徐娇芳心

  由王晶执导,刘德华、范冰冰、大S、徐娇等主演的电影《未来警察》目前正在中影怀柔影视基地热拍。11月27日,媒体应邀到片场探班,刘德华自曝接这部戏是为了报恩,而在片场,徐娇比四位美女更得宠,俨然已经成了和刘德华最亲密的人。

刘德华和徐娇

演员大合集

  华仔出演为报恩

  《未来警察》本来设定的故事发生时间是比较接近现在的未来,但由于各方面的原因,现在已经将故事发生的时间推到更远。刘德华在片中饰演一位拥有超能力的正义的警察,范冰冰饰演他的太太,徐娇是他们的女儿,大S则是另一时空里刘德华的情人。因为涉及到穿梭时空,当天导演王晶跟媒体解释剧情时颇为费劲,大家听得也一头雾水。虽然主创阵容强大,但电影本身听起来无非就是时下的商业片模式。刘德华解释说,自己接这部片主要是为了报恩。


  “91年我开始做我自己的电影公司,这部戏的老板之一蔡老板他很支持我,他很久没有拍戏,现在重新再拍,三年前已经跟我说,我说只要你准备好,我一定来。他说我看了十九个不同的故事,但我也没想那么多,好朋友重新起步,我们这群人真的很愿意帮他。”刘德华说。

  但刘德华也解释说,自己并非完全出于报恩的心理来演这部戏。他笑称王晶第一次写完整剧本也是吸引他合作的原因:“我跟王晶合作这么多年来,从他身上赚了很多东西。这次王导演也很用心写剧本,我真的蛮开心,因为拍王晶那么多戏,这是第一次有剧本。所以蛮感动的,也是打动我来演这部戏的原因。”

  片场俘获徐娇心

  在当天简短的与媒体见面时间里,徐娇开始和大家一样坐在桌子边,聊着聊着就坐到了华仔的大腿上。同是饰演父女,徐娇就点评说,《长江七号》里的周老爸比较酷,这个刘老爸就很帅。显然刘德华已经俘获了小徐娇的心。

  刘德华很奇怪徐娇怎么那么“爱哭”:“看过她演的《长江七号》,觉得表现非常好。那是有点幽默的喜剧,我们这个除了喜剧之外,还要有比较浓的感情。跟她拍了蛮多的,不知她为什么那么容易哭啊。戏里面很快就哭了,一来就哭了,哗哗的,好像下雨一样。”

  而被媒体问及周星驰和刘德华两位老爸现在更喜欢哪个,徐娇有点为难地笑,刘德华就在一旁假意咳嗽,还说:“你说他啦,没关系。”乖巧的徐娇就回答说:“两个人是不同的感觉,周老爸很酷那种,刘老爸很帅!”

  而在剧中美女环绕的刘德华也开玩笑说,在片场其他人都吸引不了他:“我现在一直在追徐娇,因为最接近未来的人是她。”当媒体问片中有这么可爱的女儿,华仔会不会在生活中也添这么一个女儿时,刘德华就巧妙回答:“她已经是我女儿啦!”(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徐娇 | 王晶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