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马维福《战地浪漫曲》重温戏曲人生感慨多(图)

马维福《战地浪漫曲》剧照

  据悉,由林永健、陶慧敏、马维福等主演的电视剧《战地浪漫曲》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

  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解放战争时期发生在部队文工团里的故事,剧中丰富、浪漫的生活为全剧提供了基本的风格色调,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趣味性于一身的独特的军旅题材电视剧。

  实力派演员马维福在该剧中饰演了一位拉京胡的老艺人。对于自己的此次加盟,马维福说:“我就是被这部电视剧新鲜的故事深深吸引才决定出演的。
”剧中演绎的是一位传统老艺术家形象,整日浸染在戏曲里,剧外的马维福与曲艺也有着颇深的渊源。马维福从小就受家庭浓浓曲艺氛围的熏陶而热爱曲艺,曾师承著名相声演员罗荣寿学习相声,一度在相声圈里小有名气。即使投身影视后,与曲艺界的朋友也是相交甚密。时至今日,马维福对于说相声还是自信满满,时不时就来上一段“脱口秀”,可谓宝刀未老。可说相声在行的马维福,拉起京胡来就不是那么游刃有余了。因此为了更好的诠释剧中那位京胡手艺娴熟的老艺人形象,马维福可谓是下了一番苦功夫,还特意去学了一段时间的京胡,其敬业精神着实让人钦佩。因为此次演出,马维福还总结出了一句十字箴言:“拉好京胡并非一日之功。”

  明年由马维福主演的电视剧可谓好戏连台,并且都是重磅级大戏。据了解,在金牌编剧都梁的两部力作《百年荣宝斋》、《狼烟北平》,包括有望成为央视大戏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央视碟站片《秘战》里观众都会看到马维福精彩的演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维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