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小磊拍《愤怒的天使》受赞 想演聋哑人

于小磊拍《愤怒的天使》受称赞
于小磊拍《愤怒的天使》受称赞

  日前,由林保怡、刘亚津、于小磊主演的国共谍战剧《愤怒的天使》在上海、湖北等地播出,这部剧集在各电视台刚播出时就获得了不俗的成绩,剧中表妹袁真的扮演者于小磊尤其受到观众的喜欢,原因是她的表演很真实。

  有观众评论于小磊的演技,他们说:“刚开始看的时候很讨厌袁真,因为她总是想着怎么害人,不过后来知道她之所以会变成这样是因为亲眼目睹了父母被杀,这时我就同情她了,到最后她为了不连累表姐而选择自杀,就有点喜欢上袁真这个角色。

于小磊把袁真从一个坏人变成好人的心理变化演得特别逼真。”

  从《爱上单眼皮男生》开始,于小磊几乎是和偶像剧中“知性女白领”的称号一起成长。她把自己演偶像剧归功于“外表占便宜”。这是有事实依据的,因为很多人都曾经说过,于小磊的气质特别像一个白领,而且还带着学生气息,可能是这样的原因,她以前拍偶像剧比较多。

  但于小磊也明白老是演偶像剧会把自己的演艺事业定型,因此,这些年,于小磊接了不少非偶像的人物,《愤怒的天使》里袁真就是一个例子,于小磊的反面演出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形象多变的于小磊。“这个角色我也是经过了反复的考虑,当时是怕自己演砸了,毕竟这是我很喜欢的角色。”拍完后,于小磊得到了导演的盛赞,她就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用扎实的脚步从优质偶像走到实力女星。

  目前,于小磊还在寻找新的挑战,她现在最想演的是一个聋哑人,问起希望演“聋哑人”的原因,除了因为用肢体语言能更考验自己的演技外,更多的则是,聋哑人在社会上是一个弱势群体,于小磊说她想通过自己的表演呼吁更多人来关心她们。 “演员大多数是靠语言来表现一个人物,当你是一个聋哑人的时候可能就是用心去诠释,再没有比这时更考验演技的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