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全国制作业(电视剧)大型调研结果新闻发布会 > 新闻动态

天地人传媒获最具实力制作机构 引领中国电视剧

  昨日,由《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的“TV制胜2008——全国制作业(电视剧)调研结果”揭晓。国家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副司长李宗达、电视剧管理司副司长王卫平出席会议并为获奖机构颁奖。本届调研会共评选出“最具实力电视剧制作机构”、“专业特色机构”、“年度人物”等5个电视剧重要奖项。

天地人传媒有限公司荣获“全国最具实力民营电视剧制作机构”。天地人传媒有限公司以独特优秀多产的电视剧作品正逐步引领着中国电视剧行业的走向,为电视剧行业做出突出贡献。

  据了解,该调研自今年7月正式启动以来,前后历时4个多月时间。调研以国家广电总局2008年4月最新公布的《电视剧制作许可证(甲种)》机构名单为主要对象,同时兼顾拥有其他生产许可资质的优秀制作单位,进入核心阶段调研评选的机构共45家。从资产规模、片库积累、生产投入情况、优秀剧目和优势资源等5个大项考核参评机构的综合实力。最终,天地人传媒、海润影视、华谊兄弟、鑫宝源等10家机构荣获“最具实力民营电视剧制作机构”。

  据悉,《中国广播影视》杂志于去年7月隆重出炉的“TV地标(2007)”,使得原本属于“沉默的大多数”的地面频道群体开始发出响亮的呐喊,更成为国内电视业界的大事件。时隔一年之际,《中国广播影视》力图将对广电行业的观察和梳理拓展到更广泛的领域,因此,此次全新打造的“TV制胜——全国制作业大型调研展评”活动,也是为了表达对于制作业的关切和敬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