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看古典美女范冰冰等绝色女星最怕的天敌(图)

  自古江山代有人才出,美女明星李代桃僵,但有种女星最容易陷入被人攀比或取代的尴尬之中,她们或样貌最美,或技不如人,或是非最多。

  古典美女范冰冰最怕傅艺伟

  林青霞退了,赵雅芝老了,后起之秀范冰冰青春无敌人比花娇,看起来所向披靡无人能及,登堂入室成为中国当代美女之首,但这并不意味她没有阴影没有天敌。范冰冰当家花旦来之不易,她绝色的至尊宝座早晚被人取代,她无与伦比的绯闻大王地位迟早被更厉害的角色赶超。漂亮不是万能的,漂亮的过目不忘,漂亮的八面玲珑刻骨铭心那才叫本领通天的风云人物,范冰冰不怕赵薇李冰冰更不惧章子怡,她呼风唤雨恃貌而骄。

  但一提到傅艺伟,范冰冰就萎靡不振,其实如果你善于洞察人心就会发现多年来她一直生活在傅艺伟妖娆的倩影下,想当初范冰冰转型选择妖媚的苏妲己试水,但妩媚多姿的傅艺伟珠玉在前,范冰冰欲后来居上,无奈和傅艺伟一比,容貌风骨样样不及人,犹如一纸空壳被风化。范冰冰仅仅是单调浅薄的“妖女”,而傅艺伟可妖可贤,可端可妩,狐媚足以蛊惑君王,贤淑足以抚君安国,神色飞扬名列第一红颜,因而谈及傅艺伟,范冰冰闪烁着明眸一副谦谨的姿态静静聆听,她心服口服地拜倒在前辈的石榴裙下。

  美丽教主伊能静最怕周慧敏

  伊能静本是一块完美无瑕的璞玉,才华横溢的玉女,她的爱情好似圣洁的童话,如意郎君乖巧宝宝,她显然比断臂的爱神维纳斯幸运的多,但她没有珍惜,因为人的情绪一旦野马脱缰,肆虐起来就再也不能收放自如,现在伊能静的婚外恋丑闻横绝四野,失了忠贞、失了道义,她沦落为尴尬的牛羊任人宰割。看看人家周慧敏,虎落平川的伊能静会感到格外凄凉。相似的美才,伊能静能诗,周慧敏会画,都是情感细腻秀外慧中的极品女人。

  作为辉煌的一代才艺美玉,周慧敏有过绯闻缠身,也有过夺人所爱,可人缘还是那么好,受欢迎程度还是那么高。伊能静望敏兴叹,她也该适当检讨自己了。庾澄庆和黄维德,谁更是值得托付的人?伊能静爱上黄维德应该始于《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在戏里她是被帝王冷落的后妃,歇斯底里玩弄权势,而他是行走江湖的大内高手,矢志不移忠心不二,或许孤寂让两个不搭调的人紧紧相连……无论如何,如今的伊能静都得从心底嫉妒四十有余风韵犹存的周慧敏了,从同样的高度摔下来,可能人家完好无损德高望重,而自己注定身败名裂一败涂地!这或许就是人比人气死人的典故了。


  一物降一物,傅艺伟、周慧敏,翩翩魅影“杀手”造就!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傅艺伟 | 伊能静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