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远赴韩国 投身“国际明星少儿慈善计划”

黄奕出席韩国慈善活动
黄奕出席韩国慈善活动

黄奕与小狐狸合影
黄奕与小狐狸合影

  11月27日,“国际明星少儿慈善计划”第二波活动——首尔国际明星友好慈善夜,在韩国首都首尔君悦酒店拉开帷幕。中国知名艺人黄奕、李冰冰也加入到这项活动当中,将自己的爱和心愿传递给那些急需救助的儿童。

  国际明星儿童慈善基金,英文译名为“ International Stars Children Charity Fund” ,缩写为“ISCC”成立于2008年7月 ,是由台湾资深演艺经纪人谭杰文先生发起, 在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的支持和管理下设立的儿童专项公益基金。 旨在通过资助服务、利益表达和社会倡导等手段,来帮助那些因自然灾害、疾病、意外事故、家庭困难等急需救助的儿童,为其提供心理与身体、精神与物质等多方面的帮助,使其可以获得更多的关爱,尽早脱离苦难,成为明日的栋梁之才。

  在晚会上,黄奕可谓不遗余力,先是用美妙的歌声为筹款出力,继而捐出自己的一套钻石饰品,最后还是慈善拍卖晚会的第一个竞拍夺标者。整个晚会黄奕花了2300万韩元投到了两件拍卖品,她开心地告诉记者:“我很荣幸能成为第一个捐出善款的人,更有意义的是在异国他乡既能投到我们自己国家的拍卖品,又能帮助灾区儿童。”

  黄奕不论演艺事业还是慈善事业都一直尽心尽力,在繁重的工作强度之中不忘将自己的慈善事业进行到底。由于多次参与各项慈善活动而被评为“十大慈善明星”,对此黄奕曾表示:称号什么的其实都无所谓,在她眼中,慈善是一件社会性的事,人人需要被关怀,那么同样,人人也应该关怀帮助别人。“如果只靠我们这些艺人,能做的其实也非常有限。如果真的有人能因为我们的行动得到需要的帮助,就让我觉得非常满足了。”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地震灾区的孩子们一定也希望过一个温馨幸福的新年,艺人们的关注和爱心将是他们最好的新年礼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