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猪要“跳爆”天河 罗志祥下月首次广州开唱

  罗志祥即将于12月底正式发行全新专辑《潮男正传》。近日,小猪拍摄宣传照,利用发型跟服装造型来重现“四大天王”(小猪与其他三位模仿高手组成的组合)、“罗密欧”(小猪与欧弟成立的组合)、《精舞门》、《无所不在》到现在新专辑想呈现的“单宁潮男风”五个时期的形象变化。

  “SHOWONSTAGE罗志祥一支独Show广州演唱会”将于12月27号晚上8点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开唱。有着亚洲新一代舞王之称的台湾歌手小猪罗志祥终于要在广州举办首次个人演唱会,带着他独特的舞蹈,能否征服广州观众的心?

  据悉“SHOWONSTAGE罗志祥一支独show广州演唱会”耗资几百万打造华丽的舞台效果,小猪的演唱会御用人马一行50人全部移师来穗演出,去年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上的爆破场面和灯光也将原装搬到广州的舞台上为演唱会助阵。
此外,为了广州歌迷有耳目一新的感觉,演唱会还特地设置了一些特色环节,比如重新订做的演出服装、新增演唱的广东歌曲等。此外,小猪还力邀好朋友EN-ERGY组合加盟,担当演唱会的特邀嘉宾,共同奉献劲歌热舞,掀起广州观众的热情。对于这次演唱会,小猪坦言说一定会竭尽全力,“跳爆”天河体育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