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第10届“火鸡奖”新鲜出炉 帕西诺成年度烂片王

  昨天是美国感恩节,传统的火鸡大餐必不可少。不过,银幕上的“火鸡”(意指“失败的作品”)可碰不得!由《纽约邮报》评选的第10届“火鸡奖”昨天新鲜出炉,2008年度好莱坞烂片被一网打尽,昔日奥斯卡影帝阿尔·帕西诺今年遭遇滑铁卢,沦为头号“失败王”。

  最糟糕班底

  如果要选出阿尔·帕西诺演艺生涯中最差的表演,《88分钟》八成会中头彩!片中,帕西诺扮演的精神病鉴定专家每隔10分钟就会接到一个恐吓电话,不知道这部毫无亮点的惊悚片上映之后,他会不会同样频繁地接到观众投诉电话。


  祸不单行,帕西诺今年的另一部电影《正当杀人》也绝对够呛,和其当年鼎盛之作《教父2》有着天壤之别。巧合的是,《88分钟》和《正当杀人》都由乔恩·艾弗奈特执导,艾维·勒纳担任制片人,加上帕西诺,如此“铁三角”堪称今年最糟班底。

  最悲惨童星

  倒霉的“亚军头衔”扣在了童星达科塔·范宁的头上。今年,她出演的角色统统命运多舛,不是在《猎狗》中遭遇强暴,就是在《蜜蜂的秘密生活》中意外失手杀害了母亲。更不幸的是,这两部影片上映后的票房都惨不忍睹。

  最怪“黑白配”

  今年银幕流行“黑人男星+白人女星”的情侣搭档。不过,无论是《全民超人》中的威尔·史密斯和查里兹·塞隆,还是《戴夫号飞船》中的艾迪·墨菲和伊丽莎白·班克斯,都是没头没脑的罗曼史。

  最原始艺术

  罗兰·艾默里奇这次走远了,虽然他执导的影片名叫《史前一万年》,但犯不着拍摄水准也倒退“一万年”。也许,这么一部“荒蛮”的原始片只有造物者会喜欢。

  最闷人长片

  4个半小时,如果你的耐心足够好,请欣赏史蒂文·索德伯格的《切》。

  最郁闷片商

  眼看《本·拉登在哪里?》空洞无物,温斯坦电影公司不禁悲叹“票房在哪里?”不仅如此,今年该公司打造的《灵魂歌手》等其他影片都不太靠谱。

  最讽刺选角

  真搞不懂,以调侃整容为卖点的喜剧片《女人们》为何选中梅格·瑞恩出演主角,哪壶不开提哪壶么?更何况,《女人们》翻拍自15年前的影片,本身“改头换面”的功夫也不灵光。

  最赔本进口

  西蒙·佩吉的《如何众叛亲离》和史蒂夫·库根的《哈姆雷特2》这两部英国片让人大跌眼镜,想当初《哈姆雷特2》还在圣丹斯电影节上以最高价成交,如今,美国影院都巴不得吊销它们的“上映绿卡”。

  最失望续集

  电影版《欲望都市》标榜华丽,但很多地方不乏粗糙;《星球大战:克隆战争》实在低估了观众的智商;至于超级无趣的《X档案:我要相信》,我们实在难以相信。

  最反胃植物

  看过《灭顶之灾》中的植物杀手,还有《恐怖废墟》中的花花草草,估计你连一口蔬菜色拉都咽不下去了。

  最山寨恶搞

  政治讽刺喜剧《美利坚颂歌》以迈克尔·摩尔为恶搞对象,反响是:一点都不好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西诺 | 阿尔 | 雷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