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约友人吃火锅 秀价值七百万新跑车(图)

周董开车去火锅店。

新车价值人民币779万元。

周董(背对者)和朋友一起吃火锅。

  据台湾媒体报道,面临金融风暴周杰伦(周董)丝毫不受影响,他的《魔杰座》专辑发行近1个半月,据估计已卖出15万张的佳绩,几乎已确定是今年度唱片销售王。他昨天开着价值3800万元台币(约合人民币779万元)、650匹马力的SLR722宾士限量跑车,现身台北东区名人最爱的“橘色涮涮锅”火锅店,与好友弹头等4人一起享用高档午宴,果然是阔绰天王。

  友人代开新车闯红灯

  昨天下车,周董刻意戴着黑色毛帽与复古大墨镜遮掩身分。
到达目的地后,立刻有服务生上前帮他开车门,享有巨星排场。

  用餐2小时后,他一如往常走后门,连跑车都不要,留给友人代他驾车与记者周旋;只是这名友人的开车技术远不如周董,一会儿在东区街头红灯回转,连钻数个小巷后再度红灯右转遁走,连续两次违规,依法可处罚单3600元台币(约合人民币738万元)。

  新车没有正式牌照

  周董拥有10余辆收藏车,包括多部悍马车、《头文字D》电影同款丰田AE86等,但近期明显偏爱新欢SLR722,但该车因国内环保法规无法取得正式牌照,只能使用“试车牌”,且不能行驶国道、高架桥等快速道路,尽管拥有从0到100公里只须3.7秒的实力,却只能在一般道路行驶,放眼演艺圈,只有吸金一流的周董玩得起。

  至于他的车究竟如何保养?每年花费多少钱?唱片公司杰威尔以找不到周董为由,代为表示:“我们不清楚,可能连他也不知道吧。”而他的车平常交由车行朋友照顾,或停放在多位朋友家,或请友人代开暖车。周董曾说:“这跟孩子一样,可以给人带,但不能送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