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祈望》未播先上网 尤小刚发表声明怒斥盗播

《祈望》由孙淳和茹萍主演

  昨天(27日),经过专家评选,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向社会推荐了《祈望》《春草》和《雾柳镇》三部极富观赏性和艺术性的优秀电视剧。其中尤小刚导演的《祈望》将于今晚在安徽卫视首播。在昨天的推介会之后,满载欣喜之情的尤小刚也不无忧虑地向记者提到被安徽卫视买走独播权的《祈望》被视频网站疯狂盗播的尴尬现实,他向本报发来独家声明,怒斥盗播行为。

  《祈望》 众明星颠覆性出镜

  今晚首播的《祈望》是导演尤小刚、陶玲铃精心炮制的。
剧情围绕小人物姜文君再婚后的婚姻生活展开。汇集了孙淳、茹萍、何赛飞等演员。其中一向阳刚出镜的孙淳将首度变身窝囊“小丈夫”,而一向泼辣刁钻的何赛飞则将转型泪水涟涟的柔弱小女子,明星颠覆性角色成为一大看点。

  电视未播网络先盗

  《祈望》受人关注也是因为安徽卫视取得了该剧的独播权,这一举措让尤小刚既兴奋又意外。然而《祈望》的剧组负责人现在也着实“窝火”。剧组负责人无奈地说,电视台还未播放,盗播《祈望》就在很多视频网站上“火”了起来。记者在某些网站上看到,像素不高、质量低劣的盗播《祈望》有着极高的点击率,在某知名视频网站上竟然是下载排行榜第一名。

  尤小刚发独家声明

  盗播《祈望》令尤小刚气愤异常,一直强烈抵制盗版的尤导演此次的态度仍然非常坚决,他给本报写来一份独家声明。声明中,尤小刚对盗播行为进行了强烈谴责并声明剧组将保留追求盗播媒体法律责任的权利。“多家视频网站公然对电视剧《祈望》进行盗播和下载,对该电视剧在安徽卫视全国独家首播造成了极大影响,严重干扰了影视市场的正常秩序。”

  《春草》 郑晓龙新作陶虹主演

  33集电视剧《春草》将于12月13日在BTV-4播出。这部女性励志片是导演郑晓龙继《金婚》后的又一部力作。刚刚出演了《保姆》的陶虹再度出演小人物,并表示《春草》将成为她前所未有的电视剧代表作。

  《雾柳镇》 陶泽如张光北搭档

  另一部由陶泽如、张光北等主演的33集电视剧《雾柳镇》讲述的是上世纪20年代在一处偏僻的村庄里,农民们在党的引导下与恶霸地主抗争,最终走上革命道路的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