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特别策划:十年《老友记》十个难忘感恩节

  搜狐娱乐讯 情景喜剧《老友记》陪伴观众走过了充满欢乐的十个年头,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了十个令人难忘的感恩节故事。在今年感恩节到来之际,我们一同来回忆这六位老友一同度过的十个感恩节,重温昔日的那份快乐与温馨。

  第一季(1994年 11月17日)

第一季
第一季

  原本感恩节都是一家人坐在桌前共享美味晚餐,但是由于这一年的游行队伍中有一只硕大的气球飞上了天空,因此这六个人将庆祝地点从室内改到了公寓的楼顶,想要一同观看那只气球从天空划过。同时还有Candeler的9岁感恩节回忆做调料,想起他的父母在那一天宣布离婚,这一顿感恩节大餐真的是有滋有味。

  第二季(1995年11月16日)

第二季
第二季

  这一年的感恩节似乎最缺少节日味道,不过好在我们有Monica亲手烹制的巧克力派。那一口味道不仅令人到圣诞节都不会忘记,也让我们惦念至今,以及Phoebe的绝妙评价,“魔鬼一定就是这个味道。”

  第三季(1996年11月21日)

第三季
第三季

  6名队员,两支队伍,外加一名性感的荷兰女孩儿Margha。Monica和Ross回忆起了儿时的传统,感恩节橄榄球赛。不过几人对这场球赛的目的各有不同,Monica是想得分,而Ross是想博得荷兰女孩的芳心,但是最终却害某个人受了伤。

  第四季(1997年11月20日)

第四季
第四季

  爱上了最好朋友的女朋友,或许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恳请对方,得到对方的原谅。但换作是Chandler,他却选择在一只大木箱子里与朋友一起共进感恩节晚餐。Monica为了自己的新欢,也就是她的眼科医生精心准备了晚餐,却没想到Rachel丢给她一句“火鸡让我犯困”。

  第五季(1998年11月15日)

第五季
第五季

  在感恩节那天,几个人回忆起了以往的青涩模样,真可谓是各有千秋。Monica是个看不见自己脚趾的大胖子,Rachel长着可怕的大鼻子,Ross一副《迈阿密风云》的打扮,而Chandler也完全是个怪胎。

  第六季(1999年11月25日)

第六季
第六季

  在这一年的感恩节,Joey透露了自己如何假装喜欢食物,而不至于让厨师伤心的秘诀。那就是抚摩着自己的胃口,发出嗯嗯的声音,然后再咧嘴大笑。同时Monica将灾难请到了家中,那就是她和Ross的父母。感恩节的话题也就自然包括了Ross的三次离婚,Chandler喜欢抽大麻的恶习,Rachel差劲的厨艺,以及Phoebe曾经喜欢上Jacques Cousteau。

  第七季(2000年11月23日)

第七季
第七季

  这一年的感恩节游戏,是比赛谁能说出美国所有的州名。为了将50个州名一一列举,Ross甚至废寝忘食,饿着肚子的他卡在了第46个州,一直冥思苦想到凌晨。

  第八季(2001年11月1日)

第八季
第八季

  有布莱德-彼特前来一同度过的感恩节,想必令所有人都觉得难忘。只不过剧中她所扮演的Will Colbert恰恰和当时现实中的他相反,是个极其讨厌Rachel的家伙。当晚的感恩节大餐Monica本想选择放弃火鸡,因为她讨厌一大桌子的残羹剩饭。然而无奈Joey向她保证自己会一个人吃光所有的火鸡,于是这一年的火鸡重达19磅。

  第九季(2002年11月22日)

第九季
第九季

  Rachel的妹妹Amy驾到,让这个感恩节充满了接二连三的噩梦。她不知道Phoebe是个名字还是种可笑的声响,还发觉现实中Joey远没有电视剧中那样迷人。她不请自来,理由是要借东西,结果却发现是来借宿。

  第十季(2003年11月20日)

第十季
第十季

  Monica忙前忙后精心准备感恩节大餐,却意外中全都被毁了。不过这一年的感恩节充满了欢声笑语,也成为六位老友一起度过的最后一个感恩节。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