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五朵金花携《茶花女》 庆宝山沪剧团60周年

  前身为杨飞飞领衔的勤艺沪剧团,宝山沪剧团今年迎来了建团60周年与杨飞飞从艺70周年。为此,宝山沪剧团将于12月6日至10日推出两部大戏《茶花女》、《宝华春秋》以及一台演唱会。

  作为硕果仅存的两家区级沪剧团之一,宝山沪剧团有自己的剧目《为奴隶的母亲》、《东方女性》、《茶花女》、《孤岛血泪》等。

然而,该团目前正式编制人员只有13人,明年还有几人也将到退休年龄,举办这样一场大型活动,困难重重。团长华雯表示:“剧团太穷,收入太低,人员已经几进几出,但现在我们又回来了,在这破旧的排练场里跌打滚爬。”

  上演的两部大戏中,《茶花女》是宝山沪剧团的保留剧目,此次重排,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工提高,追求经典与时尚、传统与现代的结合;《宝华春秋》则以农村妇女金兰为养父三次祝寿引出的不同故事,反映郊区城镇化、农民市民化过程中的种种困难和矛盾。

  12月10日举行的“五朵金花”贺杨飞飞从艺70周年演唱会中,沪剧“五朵金花”茅善玉、马莉莉、陈瑜、陈甦萍、华雯,以及孙徐春、刘银发、赵慧芳等沪剧著名演员均登台亮相。 (记者 朱美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飞飞 | 华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