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中影邀百姓评审《梅兰芳》 陈凯歌:听百姓意见

  昨天(27日),中影集团负责人翁立透露,在盛大的首映式之前,中影集团将于12月1日邀请近300位观众,观看《梅兰芳》,并为影片打分,说出看法。此举与某些大片在上映前,邀请记者和专家看片不同。陈凯歌表示,他很想先听听百姓的意见。

  翁立说,《梅兰芳》是陈凯歌导演的回归之作,影片大气严谨、剧情曲折,汇集了黎明章子怡孙红雷等各路大腕,是本年度的必看影片。翁立说:“《梅兰芳》堪称这些年贺岁片中文艺片的顶峰之作。所以中影公司很有信心,不怕观众提前检验。我们自信,观众的口碑一定是良好的。”

  据悉,这次观众征集,其范围除了京城几大报纸的读者外,还包括门户网站的网友。届时有接近300名幸运者将成为首批观众,在12月1日提前观看《梅兰芳》。

  翁立还透露,陈凯歌导演非常认可让百姓提前观影。陈凯歌认为,与专家学者和记者相比,普通观众的发言更全面、客观。翁立说:“凯歌导演表示,当天如果有时间他一定会到场,与大伙交流。”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凯歌 | 梅兰芳 | 翁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