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甄子丹不买账“真功夫” 曝周星驰本想演李小龙

千人共同操练
甄子丹与千人共同操练

一招一式颇具水准
一招一式颇具水准

  搜狐娱乐讯 作为中国电影在国际影坛上的一张名片,功夫片一直是中国影人的骄傲。中国功夫片一直以激烈的打斗场面见长,讲究的是用“真功夫”。可是身怀“真功夫”的武打巨星甄子丹对那些标榜自己全是使用了“真功夫”的功夫片却丝毫不买账。昨天(11月28日)在北京大学参加电影《叶问》宣传活动的他表示功夫片不能只靠“真功夫”。

  对“真功夫 ”不买账 甄子丹要融入多元素

  对于功夫片的影迷来说,哪个功夫明星有“真功夫”一直是他们热议的话题。有幸继李连杰之后,甄子丹也被影迷们推选成为一代“功夫大师”。但是对于那些以“真功夫”为炒作噱头的功夫片,甄子丹却丝毫不买账。他说:“‘真功夫’不是不好,但是电影里不能只有功夫,必须还要有其他很多元素。观众们看好一部功夫片之后最好可以带一些东西回去,而不是一看完就忘记了。”

为学生们做示范
甄子丹为学生们做示范

为学生们做示范
甄子丹大受欢迎

  称周星驰是喜剧宗师 曝其本会演李小龙

  一直以来甄子丹总是给人一种严肃的感觉,但是私底下他确实个很幽默的人。他透露自己原本有演喜剧片的打算,无奈香港喜剧都被周星驰垄断了。甄子丹说:“就好像武学宗师叶问,周星驰就是喜剧宗师。”谈到星爷,他也不禁响起了一段往事,他表示:“在好几年前,我就接了《叶问》这个角色,当时决定由我演叶问,周星驰演叶问的徒弟李小龙。无奈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再想找周星驰来演,他已经是天价身价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周星驰 | 李小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