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明星怎样过感恩节? 希尔顿自烹美食

  搜狐娱乐讯 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是美国和加拿大共有的节日,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在美国,自1941年起,感恩节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并从这一天起将休假两天。在这一天,成千上万的人们不管多忙,都要和自己的家人团聚。感恩节是美国人民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因此美国人提起感恩节总是倍感亲切。11月27日是今年的感恩节,好莱坞的明星们是怎么度过的,《美国周刊》采访了一些明星,让我们看看他们是怎么过今年的感恩节的:

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我在家里亲手烹制晚餐,并邀请我们全家都来品尝。这将会很有趣,这次我做主!”

乔纳斯兄弟
乔纳斯兄弟

  乔纳斯兄弟:“我们将在达拉斯牛仔halftime show上表演。”

海蒂-克鲁姆
海蒂-克鲁姆

  海蒂-克鲁姆:“我会做一个大火鸡,18磅的大火鸡!将它用土豆和一些别的东西填满。我做了甜味土豆,我做了很多好东西!”

海顿-潘妮蒂尔
海顿-潘妮蒂尔

  海顿-潘妮蒂尔:“我将会和我的家人一起在纽约度过。无论是感恩节还是圣诞节,我从没有离开过我的家人独自度过,今年也不例外。我们买了很多食物,一起看球、坐着聊天。”

达斯汀-霍夫曼
达斯汀-霍夫曼

  达斯汀-霍夫曼:“我所有的孩子都会回来,有的从纽约来,有的从明尼阿波利斯。我有6个孩子,最年轻的今年21岁。感恩节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大事。我也做了一些食物!孩子们!我就在这里等着你们!”

帕特里克-德姆西
帕特里克-德姆西

  帕特里克-德姆西:“就是和我的家人在一起度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斯汀 | 海顿 | 霍夫曼 | 帕特里克 | 希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