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抵拢成都就倒拐 谭咏麟夜奔火锅店

  明晚8∶00,成体中心,“爱在深秋·像我这样的朋友——谭咏麟2008成都演唱会”将激情开唱。昨晚10点,谭校长飞抵双流机场,提前进入演唱会热身状态。有意思的是,校长一下飞机,不是去酒店养精蓄锐“保护嗓子”,而是直奔火锅店,酣畅淋漓地享受麻辣美食。
在和记者的简短聊天中,谭校长没有一丝疲惫,他笑言:“吃好了才有精神好好唱歌!”

  昨晚10点,香港直飞成都的CA428航班降落,谭校长一行刚出机场,即被不少眼尖的旅客认出,有人惊呼:“怪不得他敢说自己永远25岁,完全看不来他都50多了,实在是太会保养了!”校长看着接机的记者,态度随和,从头到尾笑容满面,他说,“提前两天来成都,因为早一天来,多一些排练,演唱会就多一分精彩!”据悉,谭校长今天将率演职人员进行彩排,主办方负责人小吉告诉记者:“校长今日将早晚彩排两次,这是许多明星做不到的,虽然校长贵为天皇巨星,演唱会也举办了无数场,但每次演唱会他都当成一次全新的开始,其认真敬业的态度令人钦佩。”

  昨日下午,记者还提前来到成体中心“探营”,演唱会舞台已基本搭毕,舞台长90米,超过张学友、周杰伦成都演唱会的舞台规模,因此,内场座位也比去年张学友演唱会少许多。此外,在舞台上不同方位还安置了5个超大屏幕,以确保每个位子都有最佳视听效果,让歌迷“乘兴而来,满意而归”。目前,演唱会票房已进入最后冲刺,多档看台票已售罄。

  延伸阅读

  演唱会必唱“十大校歌”

  谭咏麟是歌坛“常青树”,他透露,在超过3个小时的成都演唱会上,他将演唱60多首不同时期的歌曲。在众多广为传唱的金曲中,本报精挑细选了校长必唱的“十大校歌”,当这些歌声响起,相信现场定会掀起校长和同学们的万人卡拉OK!

  《千载不变》

  温拿时代是谭咏麟歌唱生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这个时期的关键词是“友情”。《千载不变》诠释了朋友之间的友谊,浓缩了温拿30年来的情感精华!和《像我这样的朋友》一样是关于友情的歌曲,《千载不变》在内地歌迷心目中的地位不容小觑。

  《爱在深秋》

  谭咏麟早期情歌时期,“爱情三部曲”之一《爱在深秋》内地歌迷最为熟悉,属于一首标准的“校歌”,连校长自己也评价:“有中国人的地方,每个人想起我就会想起这首歌。”

  《爱的根源》

  “爱情三部曲”之二《爱的根源》在多年后“1998香港十大中文金曲二十载”中,入选听众“十大最爱”。而“爱情三部曲”之三《爱情陷阱》一出,一扫香港乐坛的香软无力。

  《一生中最爱》

  1987年,在最辉煌的时期之后,谭咏麟宣布退出所有颁奖礼。这个决定也将他带向更高事业巅峰,这段时期产生了许多销量口碑皆佳的好歌,比如《一生中最爱》《情义两心知》《不见不散》等。

  《讲不出再见》

  上世纪90年代中期,已淡出歌坛的校长仍有《情凭谁来定错对》与《笑看人生》等好歌推出,而《讲不出再见》堪称该时期的经典,歌曲中传递出的那份撕心裂肺的离别,令人震撼。

  《难舍难分》

  这是老同学、成都作家洁尘最爱的一首校歌,校长在同学会上允诺,演唱会上将把这首歌献给洁尘同学,洁尘同学喜出望外,要为这首歌和这个演唱会写一篇文章,以作纪念。

  《水中花》

  因为谭咏麟在1991年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这首歌广为人知,再加上在内地乐迷的知名度仅次于《水中花》的《半梦半醒之间》,也使得校长进一步巩固了在内地乐坛不可动摇的地位。

  《雾之恋》

  在谭校长大量的翻唱歌曲中,《雾之恋》绝对是经典之一,词作者林敏聪妙笔生花,将爱情的美妙与身陷雾、雨、风中的情形巧妙结合,属于词曲俱佳的歌曲典范。

  《火美人》

  永远25岁的谭校长拥有25岁的心态和体力,因此,他的劲歌热舞也将是演唱会中不可或缺的看点,《火美人》这首激情四溢的歌曲无论如何不应错过。

  《最爱笑的人》

  去年,谭咏麟推出了第103张个人专辑——《最爱笑的人》,成为校长事业和人生态度的最好诠释。校长称,这首校歌特别唱给四川歌迷,希望大家忘掉伤痛,坚定信心,以乐观心态面对未来,创造明天更美好的生活。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陈蕙茹 报道 王若冰

  小贴士

  演唱会观看提醒

  一、门票构成:纸质票芯、票夹以及相关印章、密码标记构成,缺一不可;

  二、验票流程:两道验票关口,分别对看台区及内场座位区域进行验票放行;

  三、防伪说明:门票是高防伪度综合载体,内含主办方特定特征标记;

  四、门票密码:门票有多种加密手段,现场将通过特殊检查设备验证;

  五、争议解决:如观众在任何入口检票时发生争议,可到主办方设定的票务鉴别处进行鉴别并解决;同时,主办方也设定一定数量的流动票务鉴别员,对观众票务交易等作门票鉴别;

  六、严禁倒卖赠票、假票:将组织近300人稽查队伍,打击倒卖赠票、假票行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