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本山新剧卖央视? 经纪人回应:纯属“造谣”

  本报讯 “小品王”赵本山上不上春晚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今年3月,赵本山郑重宣布要退出春晚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而到了11月,赵本山在沈阳又声称肯定上春晚。前几天,还有媒体传出赵本山将在春晚卖“手机”的消息。
26日,娱乐圈又传出了新消息,赵本山之所以同意回归春晚,是因央视高价收买其新剧《关东大先生》。对此,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坚决否定了这一说法,并称这消息纯属“造谣”。

  新剧卖央视

  经纪人怒称“造谣”

  前几天,2009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一次审查,大腕们纷纷缺席,“小品王”赵本山当然也没有露面,他称要到12月才会研究剧本并进行排练。虽然缺席春晚一审,但是赵本山上不上春晚的消息总是让人疑惑?先说肯定不上,又改口说肯定上,其中“玄机”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然而26日有消息传赵本山同意回归春晚是因为央视花大价钱收买了他的《关东大先生》。

  该消息称,赵本山刚在沈阳关机的《关东大先生》已经被央视影视部高价收购,并准备在2009年播出。以往央视收购现代题材剧的价格一般是29万元一集。而据知情人透露,赵本山的《关东大先生》购买价破了《五星大饭店》59万元的纪录。因此在坊间流传这样的说法:央视开出高价收购赵本山的电视剧在黄金时段播出,这样一来,赵本山就同意上春晚,所以每年年初赵本山都要说退出,等到年末把戏卖出去再回归春晚,周而复始成了每年的定式,这也成为了双方的默契。

  26日晚,笔者特地联系了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他听到这样的传言后非常愤怒:“是谁造的谣?根本没这回事!《关东大先生》后期还没有完成,央视根本还没有看到,怎么可能已经卖出去呢!”

  春晚卖手机

  赵本山回应“胡扯”

  近日,赵本山正忙着他的新剧《关东大先生》的后期制作,有媒体报道,等12月完成《关东大先生》的制作后,赵本山将投入到春晚小品的研究中。当谈到“赵本山将在春晚小品中改"卖"手机”的消息时”,赵本山称这纯粹是“胡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赵本山曾表示:“春晚的这十几分钟对我来说太宝贵了,我拿去做广告对得起观众吗?”赵本山觉得还不至于利用春晚这个宝贵的舞台去宣传自己的产品,“再说之前他们说的那个什么手机项目,也根本什么都没确定,我自己都不知道这事,现在就被传成这样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