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现代舞“老祖”玛莎-葛兰姆舞团惊艳大剧院


  美国现代舞的“老祖”玛莎·葛兰姆现代舞团昨晚在北京的国家大剧院举行了该团的首场演出,以希腊神话为主线索的 《神话寓言》,奇幻的思维和美妙的舞姿令北京的观众赏心悦目。

  在昨天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现任艺术总监珍妮特·艾尔伯表示,出生于1894年的玛莎·葛兰姆给20世纪舞蹈带来了现代艺术的改变就在于她不满足于传统芭蕾重心向上的舞蹈观念,本次中国巡演带来的两个主题 《神话寓言》和《美洲年鉴》是专门为中国而策划的,能够很好地贯穿玛莎·葛兰姆82年艺术创作的历史脉络。

她的一生就是不停地颠覆传统并且不停地被别人颠覆,而她自己也在不停地颠覆那些颠覆她的人。(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兰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