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陈思思 > 陈思思新闻

陈思思舞林大会展狂野 失眠做梦记舞步



  艺术是相通的,艺术需要混搭——11月17日,有“新民歌一姐”之称的陈思思以狂野造型亮相东方卫视 《舞林大会》以行动证明了这一点。从未接触过国标舞的她自爆自己上台前一度紧张地失眠,而被淘汰的她赛后却给自己打出了85分的高分,并一再表示自己收获大于付出,未来将考虑将时尚舞蹈元素融入新民歌。

  失眠做梦记舞步

  陈思思被人们所熟识,是在每一年的央视春节晚会上。她演唱的民歌总能带给人们喜庆、温暖的感觉。

然而参加《舞林大会》却一下打破了人们对民歌手的传统印象,谁说民歌手不能跳舞,谁说民歌手不能跳快步:陈思思说自己一直是唱民歌的,民歌需要气沉丹田,需要优雅的感觉,原本我以为节目组会给我安排跳华尔兹,但是没想到竟然让我跳快步,后来才知道原来导演是为了出其不意追求特别效果。措手不及的陈思思没有退缩,她选择了迎头面对。接受邀请后,又一个意外让丝毫没有舞蹈功底的陈思思更加紧张,由于档期的原因比赛时间提前了,也意味着她的准备时间由原来的10天缩水到4天,“天呀,自己已经没有退路,上台前两天自己都失眠了,心理压力很大,做梦都是自己一个人在记舞步,生怕记错了。”正所谓天道酬勤,陈思思的努力没有白费,三个评委一致认可了她的付出,“快步那么复杂的舞步我全都完整地做出来了,一步也没有错!”陈思思对此非常自豪。

  感悟艺术收获多

  “我以前开演唱会的时候都没有那么紧张过。这次应该是一次很大的突破吧,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吧。”赛后,陈思思感触颇多,她给自己打出了85分的评价。在自己的博客里,她写下了一段如此优美的心得文字:我舞步飞扬,像只上足了发条的电动小鹿旋转在上海东方卫视舞林大会的舞台上。slowslowquick,(慢、慢、快),和着音乐的节拍,握着舞伴的手,我第一次体验了作为一个舞者的艰辛和愉悦。舞林大会给了我前所未有的新体验,让我对生命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我的生命一直是在歌声中流动,而现在我感受到了舞蹈的精灵开始渗透到我的灵魂里。当我的生命在舞林大会的舞台上流连的那一刻,我突然有了一个新的梦想,新的启发,我要把舞蹈的精灵种植到我的歌声中。轻歌绕梁,舞步飞扬,那样的艺术,将是一种多么美妙的境界!我想我以后会为此而努力的。

  采访的最后,陈思思表示,在未来自己会尝试把西方舞蹈等时尚元素融入到新民歌当中去,不断完善表现形式,做到与时俱进,争取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爱上民歌。 (记者 王海鹏)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思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