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德华靠努力更信运气 舒淇羡慕女星传婚讯(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8日09:2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由刘伟强执导,刘德华、舒淇主演的《游龙戏凤》刚完成拍摄,戏中华仔化身成为一个城中的富有的独身男士,跟荷官舒淇演绎一段若即若离的爱情。近日他们一同登上《Men's uno》杂志的封面,大谈拍摄时的感受。

    饰演赌客的华仔表示,自己很相信运气,因为单靠努力,许多事情也不一定如你所愿,“好像自己当年从电视台跑去拍电影,结果就被雪藏!那我自己就去勤练唱歌、甚至到自己的发型店帮手打理事项,这些都是超越自己所想的遭遇,但回想只要自己不去计较,很多事情都会渐渐浮现解决的方法,从中得到意想不到的体验。”华仔指的不去计较不是放弃争取,而是要了解自己的目标何在。“常常说要战胜的人是你自己,这是我很认同的说话。”

  舒淇羡慕好友出阁

    另外,舒淇坦言非常享受拍摄过程,“这个角色跟我现在的心态十分相近,就是去享受平静和踏实,这不代表对工作、梦想等追求变得淡然,而是更了解自己该去争取些什么,这样我很容易就得到一种安心的快乐,看著时间这样过去也不错呢!”近期多位女艺人传出婚讯,舒泣都十分羡慕,但也明白缘分不能强求。“看见身边的女孩子嫁出,心里也当然羡慕及祝福她们但我也很满足现在自己所拥有的,十分珍惜能掌握在手的,并多加爱惜自己。”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