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佘诗曼起舞裙角飞扬 圣诞甩掉郑嘉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8日09: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佘诗曼今日为太古广场的圣诞装饰担任揭幕嘉宾,桃红裙化身山仙子的阿佘从音乐盒出场,即场与圣诞老人共舞,并吻了圣诞老人一口。

  阿佘表示小时候学过芭蕾舞,首次著上高跟鞋来跳,谈到今次酬劳,她笑言有六位数,也足够她过一个开心的圣诞。这个圣诞,阿佘表示没有安排工作,希望能有派对可与大帮朋友交换礼物,问她是否最想收郑嘉颖的惊喜礼物?阿佘表示每个人送的也想收到。至于会否想收嘉颖送的戒指?她说,礼物讲心思和惊喜,其实很多东西她都有,但别人送的感觉也不同。问她是否与嘉颖过第一个圣诞?阿佘说不是跟他过,除非乐小姐开派对。那么有否在圣诞安排与嘉颖情侣档赚钱?她说这要待公司安排,她就觉得没所谓。圣诞后她会放假去旅行,问她是否与嘉颖同行?她说不会,天做个胆也不敢这么大胆啦,私人出国有点问题!有指拍拖出国旅游都很正常,阿佘强调二人不是拍拖,只是同事和朋友。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