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孟瑶确定出演《未来警察》 与大S对戏感兴奋

  香港导演王晶的新戏《未来警察》因刘德华的主演,范冰冰、大S等人的加盟,令这部作品变成一场阵容华丽的嘉年华,也令人充满期待。外形和气质都颇符合香港人审美的“晶女郎”孟瑶也被师父王晶拉到片中,和自己喜欢的大S过一把戏瘾,这也让孟瑶感到兴奋。


  素面朝天就敢去见香港喜剧头号人物王晶的演员,大概也只有孟瑶敢这样吧。因此在王晶的眼中,爱徒孟瑶是一个多面的女孩,有时有女性的成熟妩媚,有时又很像小女生。作为一个女演员,孟瑶有着得天独厚的好条件。皮肤白皙,身材高挑,加上34D的喷火身材,令许多男生把孟瑶当作梦中情人,孟瑶也借着美貌和搞笑的天分,在王晶兼职的《七擒七纵七色狼》里重现了当年性感狄娜的角色,也在《我老婆是赌圣》中与张家辉有着搞笑让人难忘的表演,在新戏《金钱帝国》中,孟瑶收敛了搞笑本事,将正式的严肃感拿捏恰当,又与黄秋生、梁家辉演对手戏,更令孟瑶收获多多。

  好运气的孟瑶在2008年虽然因“车牌门”事件遭遇车祸,却也因此引起汽车厂家的关注,受邀拍摄了多组汽车照片,也应邀参加了多个与车有关的活动。孟瑶自己的车技也很棒,也很希望将来能够在自己的影视作品中秀一把。

  这次出演《未来警察》也让孟瑶惊喜不已,虽然与儿时的偶像刘德华戏份不多,但能够与自己喜欢的大S对戏,让孟瑶感到高兴和紧张。据了解,孟瑶在片中的身份无关警察,反而演一个护士。除了大S,孟瑶还将与黑人有不少戏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瑶 | 王晶 | 刘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