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生活与生存》曝光定妆照 张艾嘉改戏因郑元畅

  郑元畅(左)能和张艾嘉(中)合作,一定会受益多多。

  12月3日,由林奕华导演、张艾嘉和郑元畅等主演的话剧《生活与生存》将在保利剧院首演。日前张艾嘉的艳丽定妆照曝光。为照顾初次登台的郑元畅,张艾嘉特地修改剧本。


  排练

  张艾嘉自如 郑元畅紧张

  郑元畅也是一位超人气偶像,不过与张艾嘉的合作却令他非常紧张。每天瞧着前辈张艾嘉轻松自如地排练,郑元畅感慨地说:“她越平静,我越紧张。”张艾嘉告诉记者,早在郑元畅19岁给刘若英演唱会做嘉宾时,就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与郑元畅合作,她特地为他量身打造剧本。

  在剧中,郑元畅将出演一位暗恋女上司的小白领,他风趣幽默,却又有点胆小,而他暗恋的这位女上司正是由张艾嘉出演。之所以有这样的剧本设计,是因为两人在演对手戏时,张艾嘉可以“照顾”到郑元畅的表演,让他更好地在舞台上发挥。郑元畅告诉记者,和张艾嘉排练对手戏就仿佛是在和张艾嘉学表演,张艾嘉常常通过眼神和动作的细节来指点郑元畅,这让郑元畅轻松了很多。

  造型

  张艾嘉酷似“女魔头”

  昨天,记者收到了张艾嘉在《生活与生存》中的定妆照。在照片中,平日里和蔼、穿着休闲的张艾嘉在剧中却变成了衣着华丽、浓妆艳抹的高傲女主管,看那气质和电影《穿普拉达的女魔头》中的“女魔头”还颇有几分相像。

  记者了解到,张艾嘉在平日排练时,常常是一身朴素的练功服,但剧中她却形象大变。乌黑水滑的“蘑菇头”,橙色的长款大衣、黑色皮手套和高档的黑色皮包将她衬托得高傲艳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艾嘉 |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