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黄文豪否认见证“黄伊恋” 称此事还没定论

为黄维德挡驾
黄文豪为黄维德挡驾

否认见证“黄伊恋”

  搜狐娱乐讯 黄维德和伊能静的“黄伊恋”连日来被越描越黑,尽管此事祸起于日前的一张牵手照,但日前却有港媒曝光称两人的恋情其实在今年3月就露出“尖尖角”。当时伊能静和黄维德正和好友黄文豪、吴皓升等一同去吃饭K歌时,前往北京探望儿子的黄维德母亲也在现场,伊能静却依旧当着黄母的面,无所顾忌地与黄维德亲吻。昨日,“见证人”黄文豪来沪为12月1日在东方电影频道开播的连续剧《豪门金枝》做宣传,在被问到此事时,当即否认说:“没有的事,我没留意。其实我这‘小老弟’是个很厚道的人,他最近心情一直不太好,大概是太烦了。在我看来,此事现在还没有定论,感情的事也不好说,我不太过问。”

  《豪门金枝》是中国首部以盐商为题材的电视剧,以“川盐济楚”这一重大历史史实为主要背景,通过王,秦,梅,李等川南富顺“四大盐商”与清朝名臣骆秉章,丁葆桢等人的斗争及瓜葛展开。而出演“四大盐商”之首的王正云正是台湾演员黄文豪。之前他在接受采访时曾袒露过,台湾地区演员在本土的发展并不尽如人意,而昨日也被问及一直在内地拍戏的台湾地区演员兼好友黄维德的成功时,黄文豪说:“每个人的机遇和运气都不同,他当年凭借一部和赵薇合作的《京华烟云》一炮而红,当然很恭喜他啊。”不过,黄维德闯荡内地的成功,不仅在于《京华烟云》,还在于与伊能静的亲密关系时有曝光,对此,黄文豪认为:“艺人有新闻总比没新闻好,但可以炒作也不是长久之计,作为演员最重要还是做好本职工作。”事实上,大家最关心的还是黄文豪亲眼见证黄伊热吻一事,可他昨日却当机立断地予以否认:“我没有看到过。其实我也不太上网,听朋友说有报道提到了我,还说我是什么见证人,我自己都愣住了,我根本不知道他们接吻的事。”而对于传闻作为第三者插足伊能静和庾澄庆夫妇婚姻的黄维德最近心情很低落的报道,作为‘老阿哥’的黄文豪也坦承道;“其实我这‘小老弟’人挺好的,感情的事情谁也说不清楚,现在也还没个定论。”黄文豪坦言,虽然关系很好,但他很少过问黄维德的私人感情。不过,此话显然是在帮“小老弟”挡驾。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