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仔范冰冰“修成正果” 《未来警察》特技多

刘德华范冰冰徐姣“一家三口”

  由王晶执导的商业大片《未来警察》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昨日,该片召开了首次媒体见面会,未来警察的造型也第一次出现在媒体面前。刘德华、范冰冰和徐姣“一家三口”也首次聚集,面对众多片中的美女范冰冰、大S、唐一菲、刘洋,华仔称自己还是最爱“女儿”徐姣,而徐姣更是赞华仔帅过周星驰。虽然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但华仔都十分受用,笑得合不拢嘴。

  华仔范冰冰“修成正果”

  在《墨攻》里面,刘德华和范冰冰扮演一对互相爱慕的恋人,但最后范冰冰却被淹死,两人没能“修成正果”。
在《未来警察》中,刘德华和范冰冰终于结成了夫妻,并且有一个女儿徐姣。不过呢,范冰冰还是不能和刘德华“牵手到永远”,因为她扮演的未来警察女队队长,在开场没多久,就因为保护马博士而被枪杀,牺牲了。然后刘德华则一路追凶来到现在的世界,与2010年的女警察大S以及手下美女刘洋,一起对抗唐一菲扮演的“罪美人”为首的恶势力。

  未来警察服装像潜水服

  现场,华仔、范冰冰、唐一菲、刘洋等演员都以片中未来人物的造型亮相,银黑相间的贴身警察装扮,虽然有些未来金属感,不过也有点像海洋公园里的海豚训练员,就连第一天穿上该行头的范冰冰都笑道:“我感觉这有点像潜水服。”华仔说:“去洗手间会麻烦一点。我的男装穿上去很像女装,脱下来要费点力气。还有,服装师把我的衣服做得太贴身了,结果我每次一坐下都会发现有些地方要裂开,然后急忙去找程导演修补。”华仔说现在最希望“不要再弄破衣服了”。
反派唐一菲

  导演王晶透露,为了更好地诠释“未来”世界,《未来警察》用大量电脑特技来表现科技的发展。通过2130年的未来世界高科技改良后,警察刘德华与反派唐一菲均拥有超能力,成为半人半机械的人物。唐一菲还拥有蝎子尾巴、蝙蝠翅膀、螳螂臂刀、豹子的速度等超能力。正因为正邪两方都拥有高科技的超能力,因此在双方较量时,刘德华与唐一菲之间的诸多打斗场景需在拍摄完成后交送好莱坞制作后期特效。此外,刘德华及他的同事们在2080时候的座驾非常抢眼。据悉,影片特技镜头高达900多个,有望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特技镜头最多的一部影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刘德华 | 唐一菲 | 徐姣 | 刘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