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重庆商报:《祈望》很感人 请备好手帕(图)

《祈望》海报

  本报讯 今晚19:38,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孙淳、何赛飞、茹萍等实力影星主演的电视剧《祈望》将在安徽卫视首播,作为《死去活来》的姐妹篇,《祈望》被誉为新版《渴望》,讲述再婚中年人的婚姻、生活故事。导演尤小刚提醒观众:“拍这部戏我都哭了三次,观众看之前一定要准备好手帕。”

  剧本感人导演落泪

  尤小刚坦陈,看到《祈望》剧本时竟忘我地流泪了:“我第一次看剧本是在去美国的途中,在东京机场等候转机时边看边掉眼泪。
有几个外国人一直盯着我看,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哭。”“我第一感觉就是,《祈望》没有廉价的煽情,只有真实的感动。”他表示,观众看这部剧,可能会泪水长流,会领悟到人生可以跌宕起伏,但幸福是来自身边的平平淡淡。

  演员投入弄断手指

  在剧中,孙淳饰演的姜文君是卫生局的一位副处长,憨厚、刻板且略显窝囊,属于那种“一根筋”的人物。何赛飞饰演的冯丽萍性格泼辣、处处要强,甚至有些“暴力”倾向。有一场戏,何赛飞情急之下扇了孙淳耳光,为了把气氛烘托到最佳,这个镜头拍了好几遍,孙淳一个劲儿鼓励何赛飞要用够劲。“能不疼吗?但那一刻,我都觉得疼。”在实际拍摄中,演员们太投入了,经常是演员在镜头前哭,尤小刚对着监视器忍不住流眼泪:“就连借房子给剧组的房东也哭得稀里哗啦。孙淳还把自己的左手小拇指弄骨裂了,到现在还攥不紧拳头。”

  此外,尤小刚表示还要继续拍摄《希望》,为情感剧划上一个结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淳 | 何赛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