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最后的王爷》 > 最新报道

冯远征梁丹妮演母子 徐帆折腾“最后的王爷”

  本报讯(记者秦菁)近日,一部有点另类的清装戏在卫视频道热播———不仅因为讲述了一位末代王爷的传奇故事,还因为徐帆和冯远征大不同于从前的表演,都使这部《最后的王爷》有点另类和耐人寻味。剧中徐帆扮演的寿福晋时常搞出不寻常的行为,让冯远征这个王爷头疼。


  在《最后的王爷》中,冯远征和梁丹妮扮演一对母子,梁丹妮曾说过,冯远征跟她在荧屏上没有缘分,倒是跟徐帆扮演过三次夫妻了。冯远征归结起这三次“婚姻”,用一个词“折腾”来形容———第一次《月亮背面》里两人演情人却狼狈为奸互相利用;第二部戏《错爱》两人的婚外恋为各自的家庭埋下祸种;第三部戏《最后的王爷》两人却成了娃娃亲,而这个寿福晋又抽大烟又假怀孕,搞得寿元苦不堪言。

  在戏里的徐帆虽然是个“二百五”,但生活中的她很细心,说起爱情和幸福,徐帆坚持认为,年轻人没有资格谈幸福,两人只有在一起守着婚姻走过50年,才够资格谈幸福。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冯远征 | 梁丹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