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探班《未来警察》 刘德华范冰冰造型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8日08: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海霞/文 昭阳/图

  搜狐娱乐讯 由王晶导演,刘德华、范冰冰、大S出演、耗资一亿的科幻电影《未来警察》正在中影怀柔影视基地紧张拍摄。11月27日,剧组对外开放了首次探班。搜狐娱乐赶到片场时,剧组正在拍摄一场未来世界唐代文物展开幕的大场面戏,刘德华、范冰冰均以未来警察的造型亮相,《长江七号》中极为出彩的童星徐娇也首次以漂亮女孩的模样出现。

  未来警察造型曝光 华仔紧身裤装不慎开缝

  探班当天拍摄的是一场在未来举行的唐朝文物展的开幕式。在这场开幕式上,一群邪恶力量打算绑架一位了不起的科学家——由马精武饰演的马博士,而由刘德华和范冰冰所带领的未来警察们受命保护马博士,于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战争拉开帷幕。在这场战争里,刘德华回到了现在,他的老婆范冰冰却牺牲了。

  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的未来警察造型都非常具有未来感,银黑相间的贴身警察装扮充满了金属感,身上还有一些特殊装备。据解,现在看到的器械只是装装样子,他们的威力要靠后期特效才能见识到。对于这身装扮,大家都说很酷,很帅,不过因为太贴身也有一些不太方便,华仔就遭遇过做动作时不慎遭遇裤子裂开的尴尬,程小东还在一旁打趣道:“我让人在你裤裆开条缝就没事了。”

  华仔与星爷抢女儿 徐娇夸“刘老爸”更帅

  此次是刘德华与范冰冰继《墨攻》后的二度合作,二人同时表示对于再次合作很有默契和信心,刘德华更幽默的表示,上次在电影里和范冰冰只是谈了个恋爱,这次省略了追求的过程,开片就已然是老婆了,“爱情”也有了结果。两人的“女儿”徐娇更是活泼可爱,现场刘德华和范冰冰都对徐娇照顾有加,一家人显得其乐融融。

  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华仔对这个“女儿”相当照顾,采访过程中一直将乖女儿抱着坐在腿上。当徐娇被记者追问更喜欢周星驰与刘德华哪位“老爸”,“刘老爸”立刻挺身而出,“你就说是周老爸,我没有关系的。”而徐娇则说“周老爸是很酷那种,而刘老爸是很帅的那一种!” 看到华仔与徐娇感情很好,现场有媒体顺势问到华仔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也想有这么一个可爱的女孩?,华仔立刻大打太极故作娇嗔地“哼”了一声,指着徐娇,“她就是我的女儿啊。”

  王晶自信《未来警察》有实力锁定中国观众

  《未来警察》此前设定从2080年回到当下,导演王晶当天表示电影已将所有故事背景都放在未来,“我们现在把时间跨度改为2130年回到2080年,就是说所有故事全部发生在未来。”王晶还透露,片中大部分人物都是半人半机器,比如反派唐一菲在造型上便拥有蝎子尾巴、蝙蝠翅膀、螳螂的臂刀、豹子的速度等超能力,而刘德华在与她决斗时也将变成一位混合机械动力和电子能量的“超级警察”。

  采访中王晶称自己从不做亏本的买卖,非常自信这部电影此后的票房和市场。对于这部片子与好莱坞科幻片的对比,王晶表示好莱坞科幻片都是冷冰冰的,而《未来警察》则是将特效、科幻、动作和感人的感情戏放在一起,“一定会更能打动中国观众。”武术指导程小东则表示,这部电影同已往自己指导的影片都有不同,科幻色彩比较浓厚,加了好多夸张的特辑和新动作,“我认为这部电影将是非常好看的,我们与好莱坞互相学习。”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