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嘉欣撒娇讨巧电晕记者 佟大为大谈育儿经

林嘉欣佟大为宣传《爱情呼叫转移2》

  为宣传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2》,林嘉欣与佟大为不遗余力,风尘仆仆地从北京赶到成都,开始又一轮的“人气呼叫”。昨日,两人亮相成都媒体发布会,为赚人气,林美女“撒娇”讨巧,佟爸爸干脆谈起了育儿经。

  “撒娇”讨巧林嘉欣电晕记者

  林嘉欣属于气质美女,一颦一笑都透着小女人的妩媚。据说当初投资方选她出演女主角,是因为“没有哪个女星像她那样会撒娇”。当记者问及此事,林嘉欣咯咯地笑起来辩解:“哎呀,其实也没有啦!”说这话时,她眼睛看着一旁的助理。

“其实……我只喜欢对着助理撒娇。有时候,她把行程安排太满,我就会赖在床上,对她说,‘哎呀,让我再睡一会。’”说着,林嘉欣把手臂上扬做慵懒状。现场不少男记者被其举动电晕,纷纷叫道:“太乖了!”

  虽然戏中扮演的是位“白金剩女”,但现实生活中,她拒绝这样。“我喜欢家庭,喜欢生活,喜欢热闹。”“那你什么时候把自己嫁掉?”“越快越好!”虽然还未找到合适人选,但林嘉欣说,只要遇上对的人就一定结婚。林嘉欣透露,自己最近爱上了“有潜力的奶爸”:“在剧组里,聂远(博客)当时刚刚新婚,陆毅、黄磊和佟大为都刚当了爸爸,他们有时候聊起小孩的事,我觉得这样的男人特别性感,特别让人感动。”

  大谈育儿经佟大为无心工作

  升级当爸爸的佟大为在现场大谈“育儿经”,他说,“今年以家庭为主,就拍了一部电影,还是客串。今年的工作重点是陪老婆待产,然后带孩子。”佟大为一口一个孩子,一脸幸福。有人问:“会不会给孩子喂奶、换尿布?”众人大笑,佟大为也笑了。“平时在家里,能参与的环节尽量去做。最想的是天天跟宝宝一起参与到每个成长过程。我发现女儿要比儿子好!”至于缘由?佟大为笑说,周围的朋友全是儿子,“所以觉得很庆幸。”

  此外,当爸爸的他喜欢上了网上购物,“为孩子买了纸巾、游泳池之类的婴儿用品。”有人问游泳池也能买?佟爸爸耐心地讲解,“就是婴儿用的那种,洗澡的……当然,并不是每次都能淘到好东西,经验是,买的东西必须在第一时间拆开检验,这样才能保证质量。”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