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刘銮雄吕丽君和好内幕 女方批准甘比“入宫”

最新一期《3周刊》
最新一期《3周刊》

  富豪刘銮雄的助手陈凯韵(甘比),上月23日诞下女儿后,旋即引发大刘女友吕丽君发表声明,质疑女婴父亲身分,上演一幕大刘版《金枝欲孽》,事后大刘除大骂女友“无脑”外,更展开停止信用卡封锁经济行动,更对传媒表示就算女友叩一百个头道歉都于事无补。

  直至上周日(23日),一场争宠大战有戏剧性发展,大刘与吕丽君突然和好,更带同母亲、女儿盈盈一家人到富豪饭堂“福临门”开餐共享天伦,据传大刘与吕丽君能言归于好、同台食饭,由于吕丽君与甘比经过秘密沟通,双方给面子与大刘达成和平协议,当中甘比愿意一世做大刘爱将,而且永不对外公开女儿生父,至于吕丽君则重新确认正牌女友身分。

至此甘比得以正式入宫,成为大刘的得力红颜知己,完美演绎一场“家好月圆”。

  10月23日,自刘銮雄爱将甘比诞下女儿后,大刘女友吕丽君即发表声明,直指女婴生父另有其人,暗示有人借此谋私,凸显正牌女友地位,上演一幕争风吃醋的闹剧。但吕丽君此举却弄巧反拙,惹来大刘极度不满,不单向传媒疯狂数落吕丽君的不是,又直斥她“无脑”,更表示叩一百个头也于事无补。事后,虽然二人仍同居于白建时道豪宅,但连日来双方生活均自己顾自己,没有再如以前般恩爱露面,大刘就算到惯常去的“福临门”用膳,也没有带吕丽君同行,可以看得出来大刘非常生气。

  福临门共享天伦

  正当大家以为吕丽君正印女友地位不保之际,上周日(23日),大刘却突然与吕丽君、女儿及刘母齐齐现身“福临门”喝下午茶,一家人共享天伦,乐也融融,而刘母离开时也嘴角带笑,甚为享受一家人的温馨场面。满以为吕丽君是今次争宠风波的最后胜利者,但入夜后大刘又现身于甘比的住处Mayfair,为爱将女儿庆祝满月,看来大刘仍是周旋于两位红颜知己之间。

据传吕丽君曾秘密到华置会晤刘銮雄,有传二人更订下秘密协议
据传吕丽君曾秘密到华置会晤刘銮雄,有传二人更订下秘密协议
大刘晚上探访坐月子的甘比,即被大批记者包围,更与采访记者发生冲突
大刘晚上探访坐月子的甘比,即被大批记者包围,更与采访记者发生冲突

  提出和平协议

  据知吕丽君自从发表声明后,已感到相当后悔,加上见到大刘吃软不吃硬,更令大刘爱锡甘比程度倍升,令她终日郁郁不欢。据消息人士透露:“她都是听别人教她的,以为这样可以占有男人(指大刘),怎知道搞得男友出洋相,所以之后她都不敢再有任何非份之想,宁愿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好过刘銮雄不理她。”由于吕丽君让步,加上大刘也想息事宁人,故有了一份秘密协议。

  本月11日,吕丽君突然现身“华置”,与早在公司工作的大刘密会13分钟,据传身在华置的大刘表现错愕,当时吕丽君已向大刘让步,更承诺不会再找甘比麻烦。据一知情人士透露:“她平日都不会上公司,那天突然出现,就知道她和大刘有谈过,相信是提出妥协方法。”

  吕丽君坚持正牌地位

  有传该协议是吕丽君主动提出,其中她可以继续享有正牌女友身份,但对于大刘的私生活一概不会过问,同时亦希望甘比不要太高调,一来不可以公布女儿生父,二来一世只做大刘爱将。据熟悉吕丽君的人士指出:“看牌面她知道自己一定赢不了,不如退而求其次,让对方正式入宫,而甘比不说出女儿生父身分,一辈子做大刘的得力爱将,这样变相确应自己的正牌地位。至于大刘也很明白事理,同她一齐去福临门,已经可以说让全世界知道他们已经冰释前嫌,继续恩爱。其实两人和好如初,最大的好处是他们的女儿可以有个完整的家。”

  甘比被迫当二奶

  据知大刘与吕丽君密会后,吕丽君便独自离开,而在约一小时后,大刘便转往Mayfair探望坐月子中的甘比,并为刚满月的女儿于家中摆满月酒,可见吕丽君重新得宠的同时,甘比一样得到大刘的宠爱。另外,有传甘比知道协议内容后,亦明白现时自己母凭女贵,在大刘心中的宠爱程度只会有增无减,若然否定对方要求,只会落得不欢而散,所以没有拒绝对方要求。不过甘比在不能吹风劳动的坐月期内,日前她与大刘齐到福临门用膳,当时她身穿羽绒,显得十分疲累,更全不发言,似乎正坚守协议,不会对传媒高调。

  大刘版《金枝欲孽》随着秘密协议圆满解决,而以大刘出手豪爽及爱锡女友的个性,吕丽君与甘比能和平共处,当然令大刘免却不少麻烦,将来必有不少厚礼送赠给女友及爱将,达成三赢的最佳结局。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丽君 | 甘比 | 刘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