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黄秋生不识Johnny Hallyday 撑陈冠希美国发展

黄秋生开心政府支持他们封街拍片,旁为林雪。
黄秋生开心政府支持他们封街拍片,旁为林雪。

  杜琪峰执导的新片《复仇》,由黄秋生、林家栋和林雪等主演外,还有法籍演员Johnny Hallday。昨午,他们于旺角闹市取景,杜Sir十分感激政府今次很快便批出封街拍摄的许可证,而选择于旺角取景是想拍出香港特色。围观拍戏的途人很多,加上现场有过百名临时演员,场面十分庞大,但只是拍摄一场Hallday在街上寻找黄秋生的踪影,拍摄时更动用人造雨。

  黄秋生指初时不知Johnny Hallyday是谁,上网搜寻后才知这么厉害。秋生笑说:“Johnny Hallyday唱歌好精神,好有魅力,声音好有磁力﹗”

  撑陈冠希美国发展

  另谈到陈冠希发声明表示不会返港为“淫照事件”作供,因怕其人生安全受到威胁?身为契爷的秋生则表示对于法律问题并不清楚,且最近联络契仔,都只是关心他的近况和閒话家常,没再问有关这事。问对契仔有何忠告?秋生说:“总之他开心就可以了,作为他契爷我都想他好的,其实我本想讲他知道,我曾经问过好多后生仔女,都话仍很喜欢他。”会否赞成他回港发展?秋生指在美国发展到就最好,因当地市场够大,如果香港可以的也不妨回来,能够两地发展也都不错。但提到陈冠希现尚有些时装业务在港?秋生表示也没所谓,不少跨国企业像美国不少银行也在香港有分行,老板也不用在港打理业务。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秋生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