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淑慎吸毒案判刑1年7个月 缓刑4年(图)

设计对白:谢谢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
设计对白:谢谢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

  艺人萧淑慎吸毒案尘埃落定,台湾士林地方法院昨天(11月17日)针对她所涉及的吸食及转让可卡因案,判1年7个月徒刑,缓刑4年,缓刑期间交付保护管束,且须到创世基金会及中华民国反毒运动促进会各提供100及40小时,合计140小时的义务劳务,昨她说:“律师已告诉我了,我会配合判决做该做的事,没问题。”

  劳役140小时

  萧淑慎昨天并没有出庭聆听判决结果,不过上次法院开庭时,萧淑慎曾表示愿意以120小时公益活动换取缓刑的认罪条件,但法官昨天判决的结果,比原本萧淑慎提出的条件,多出了20小时,但仍给予缓刑自新的机会,昨她获悉后坦率说:“哦,多20小时,没关系啦,反正是做公益。

  萧淑慎去年6月因被验出吸食可卡因,进入台北看守所接受观察勒戒,7月底获释出所、获不起诉处分。去年11月14日萧淑慎生日当天,又被警方查获与助理徐惠慧等人一起吸食古柯硷,由于检警另查知徐惠慧吸食的可卡因也是萧淑慎提供的,萧淑慎因此被以吸食及转让一级毒品两项罪名起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淑慎 | 徐惠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