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朱玲玲罗康瑞苦恋8年修成正果 > 最新动态

朱玲玲罗康瑞新加坡低调再婚 周末补办婚宴(图)

朱玲玲陪同罗康瑞出席活动

朱玲玲近年常来上海本文图片 CFP 资料

  被誉为最美丽港姐的朱玲玲昨日再披嫁衣,与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在新加坡低调结婚。两人的注册仪式于下午3点30分举行,朱玲玲在交换戒指那一刻感动得哭了起来。据悉,新人将于周六在香港补办一个私人派对。据了解,朱玲玲与前夫霍震霆所生的三个儿子都不会参加母亲的二度婚礼,霍启刚的理由是要到内地探望女友郭晶晶。

  新郎拥百亿身家

  新郎罗康瑞现年60岁,是鹰君集团已故创办人罗鹰石的四子。
1971年,罗康瑞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经济系毕业返港后创业,成立瑞安集团,主力房地产发展。1990年代,罗康瑞在上海兴建上海新天地,声名大噪。他拥有多间上市公司,坐拥逾百亿元身家;不过近期的金融海啸后,有传他的身家大缩水。罗康瑞同朱玲玲一样,曾有一段婚姻。他于1985年与太太JeanHo结婚,育有两名子女,由于作风低调,两人甚少一起出席公开活动,太太专心相夫教子。2000年,罗康瑞与朱玲玲传出绯闻不久后,也传出他与Jean分居的消息。据报道,当时罗康瑞坦白承认并说婚姻早于10年前已出现问题,经商议后决定分居,太太迁出罗宅。

  今年50岁的朱玲玲1977年获得港姐冠军,后嫁给霍震霆。她与罗康瑞的感情瓜葛传了8年。2006年,朱玲玲的好友叶倩文向外宣布朱玲玲与霍震霆早在2004年就已经离婚。此后,朱玲玲经常陪伴在上海的罗康瑞,在上海上演雨中漫步一幕,令二人感情逐步浮出水面。香港媒体曾拍到他们一起在香港看电影《色戒》,非常甜蜜。朱玲玲虽然不再是霍家人,但与霍家关系融洽,尤其尊重霍老爷霍英东,霍英东2006年逝世,朱玲玲也有出席其丧礼,朱玲玲与三个儿子启刚、启山和启仁的感情很好,故她与霍震霆能够做到再见还是朋友。

  周六香港补办派对

  有传今年初罗康瑞向朱玲玲求婚,曾考虑在上海新天地或香港举行婚礼,不过朱玲玲考虑到霍家在内地及香港皆有头有面,为顾全霍家体面,最后决定在霍家影响力较小的新加坡举行婚礼,婚宴亦极为低调,只邀请至亲出席,其中林子祥、叶倩文夫妇是座上客。据了解,一对新人于前日早上先飞到新加坡作准备,而亲友在昨日飞往会合。婚礼于昨日下午3点30分在新加坡四季酒店宴会厅举行。在一个半小时的婚礼注册仪式中,一对新人特别请来婚姻注册官到场主持婚礼,在双方家长见证下,一对新人表现得很镇定和轻松,直至交换戒指和宣誓时,新娘子才激动起来,兴奋得眼泛泪光,而新郎哥始终笑容满面,如沐春风。专程去观礼的叶倩文比朱玲玲本人还要开心。下午5点结束行礼后,一对新人返回酒店总统套房休息,直至约晚上7点,他们才前往宴会厅主持婚宴,出席宾客约有5桌。据悉,这对新婚夫妻会在新加坡休息一日,明早搭飞机回港。由于这次在新加坡结婚仅请了小部分亲友,而朱玲玲与罗康瑞交游广阔,不少好朋友都想分享他们的喜悦,所以他们准备于周六晚在香港再补办私人派对。不过霍氏父子依旧不会出现,霍启刚将会到内地探望女友郭晶晶,霍启仁则在英国读书,而霍启山虽在香港,但也不打算出席。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玲玲 | 罗康瑞 | 叶倩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