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密友表态:没看到黄维德伊能静激吻(图)

王伯昭和黄文豪早报记者 王浩然 图

  昨日,王伯昭和台湾演员黄文豪为将于12月1日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的电视剧《豪门金枝》来沪宣传。日前,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称“情到浓时”的伊能静不但见过未来婆婆、黄维德的母亲,还在黄母面前大方与其儿子接吻,而当时身为黄维德密友的黄文豪也在场。对此,黄文豪昨日否认,“没有看到。当知道报道中有提到我时,我也愣住了。”有传闻说黄维德最近心情很低落,作为“老哥”的黄文豪也坦承表示;“其实我这"小老弟"是个很厚道的人,他最近心情一直不太好,大概是被烦(与伊能静)的事。
在我看来,他们的感情现在来说也是个未知数,我也不敢多过问。”

  自从与黄维德的“牵手情”被曝光后,伊能静苦心经营的贤妻良母形象一夜倒塌,据说连她代言的品牌也无意再与其合作。而黄维德的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一位知情人昨日向记者透露,电视剧《山楂树之恋》本来已将黄维德圈定为男主角“老三”,如今不得不放弃他。《山楂树之恋》的制片人李路表示:“现在肯定是不会用黄维德了,观众本来对"老三"这个角色就很挑剔,他演"情圣"可能就不太合适了吧。”另外,庾澄庆日前在为《舞林大会》录制VTR时,向关心自己的朋友讲述了自己目前的状况,“各位关心我的朋友不要为我担心,我现在很好。”他表示会用爱去处理一切:“相信大爱融化一切。”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